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地板企业:”环保之路“迫在眉睫

    2015-03-30

    3月初,“美国毒地板”事件一经曝光,引起地板行业一片哗然。在日前刚刚落下帷幕的第17届上海地板展会上,众多参展地板企业针对此事件向中华地板网记者进行了不同的回答。从众企业对此事件的态度来看,企业产品环保成为不得不提的问题。

  • 地板市场:电商时代下不为人知的秘密

    2015-03-30

    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年的商业里突然流行一种奇怪的思潮:重视产品和去中介化。当然,这篇文章不是为了故伎重演,更不是贬低产品、回归中介化,只是想通过自己的操作经验和观察,来反思这畸形观念背后的真相,尤其是被痛扁的渠道,需要被正名。

  • 未来家居企业两大方向:环保与互联

    2015-03-13

    正在进行全国两会,环保和移动互联成为两大关系到民生和发展的两大主题,而对于传统的家居行业来说,关注环保与未来的移动互联,也将是该行业未来的两大主题。

  • 城镇化及私人订制将促家具业平稳增长

    2015-03-11

    2008年以后,我国家具行业进入到一个较为平稳的增长期,未来几年的增速预计会维持在15%左右。家具行业正在由出口向内销转移;低端需求仍然庞大,但高端和个性化需求开始崛起;一些子行业有集中的趋势。品牌知名度高的公司在未来会褒有优势,渠道下沉利于企业销售规模的扩张,定制家具市场需求较大。

  • “穹顶之下”的家居业环保命题

    2015-03-02

    这几天大家还没从duang、白金蓝黑裙、3D小熊的疯狂刷屏中缓过劲来,柴静的雾霾调查《穹顶之下》再次把全民舆论推向高潮,也唤醒了民众长久以来不够强烈的环保意识。随着环境问题的恶化,家居行业的环保性被提上议程,而“史上最严环保法”的施行,也掀起了家居行业的“绿色革命”。

  • 橱柜企业可借“环保”大展拳脚

    2015-02-02

    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53.8%的消费者购买绿色产品,三成居民欢迎绿色建材。由此可见,我国家具市场未来必将是“绿色消费”占主流。橱柜作为家居装修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如今“绿色消费”逐渐受到重视,橱柜企业或可借“环保”大展拳脚。

  • 三羊开泰迎新年 艾德放价送福袋

    2015-04-27

    三羊开泰迎新年 艾德放价送福袋

  • 家具行业发展新趋势 稳中求进

    2015-01-22

    家具网络营销是一个想新的销售平台,目前也仅仅是属于初级阶段,想要快速替代实体店是不可能的。尽管这个平台还在探索中,但是,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和进步,相信未来会成为一种新的趋势!

  • 橱柜行业进入由“量变到质变”的发展阶段

    2015-01-16

    橱柜作为生活必需品,承载了消费者对于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因此,通过产品升级走向高端市场成为了不少橱柜企业的发展主线。在此形势的推动下,橱柜行业也将进入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发展阶段。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