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打造地板行业绿色环保产业链 着力生态发展

    2014-12-22

    木地板作为家装范畴内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消费者日常家装中地位日益凸显,然而随着市场经济及宏观调控造成的行业产业链收紧状态逐渐制约了木地板行业今年来的发展。 调控在继续,行业发展却势在必行,在由第一梯队各大品牌的带领下,木地板产业走出了一条全新的绿色环保产业链,更有不少品牌掌舵人棘突呼吁,木地板行业应着力于生态发展,塑造全新环保理念。

  • 成长路上的“加油站”——品桥木门员工培训季

    2014-12-18

    国以才立,企以才兴,本着提升员工队伍的业务素质,充分开发公司员工人力资源的原则,12月8日至12月12日,公司进行为期5天的全方位业务系统课程培训,本次培训的课程包括销售知识与技巧、合同签订与流程、测量与安装、生产工艺与基础知识、销售技巧与实战等。

  • 【卓尔有约多层实木地板  优于外,卓于心】

    2014-12-11

    卓尔有约,卓尔不凡! 卓尔有约,卓尔有信!

  • 满堂菲茵、炫彩时光,菲茵时光实木拉丝家具~高贵、尊容的象征

    2014-12-11

    菲茵时光实木拉丝家具——选取欧洲百年橡木,通过100%纯手工打造为每位尊贵客人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家具产品,尽显您高贵、个性身份。

  • 大品牌,大动作,艾德橱柜钜惠来袭!

    2014-12-03

    寒冷冬季,低价先行。11月30日,艾德橱柜携手各大一线品牌举办的钻石家居联盟活动在香格里拉宴会厅完美落幕!

  • 品桥木业如何自由应对市场的变化

    2014-12-08

    近年来随着市场的生长,原木门市场竞争高度白热化。整体上来看,原木门和市局面对技能减排和创复活产量打思量。木门排名好的品桥木业面对市场压力,陪同着企业生产本钱的进步,整个市场原木门产品涨价进入白热化。然而涨价也对整个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对付原木门企业来讲,必要做好以下几点来应对市场变革:

  • 品桥环保木门受欢迎的原因

    2014-11-26

    全国十大木门品牌品桥环保木门分享木门受欢迎的缘故

  • 万众瞩目 艾德全屋定制沈阳红星店即将华彩绽放!

    2014-11-25

    11月22日,艾德橱柜·艾德全屋定制将在沈阳铁西红星美凯龙盛大启幕。历经7年,在艾德人的全体努力下,艾德第八家店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与大家正式见面啦!同时,这也是艾德全屋定制在沈阳的第一家旗舰店。

  • 源滨木门,专注健康生活,提供绿色家居产品

    2014-11-25

    源滨实木门是专门销售纯实木门、实木窗口、哑口、地角线、护墙板及实木定制家居产品的店面,有橡木、曲柳、枫木、樱桃木,所有产品100%实木,不贴皮,不夹芯,无任何复合成份。 材料全部采用俄罗斯及长白山30年以上树龄的树木,从原材料、烘干到成品门均为公司生产,没有任何外购环节,没有中间商,保证木门的品质,及更低的价格。

  • 一品服务,德国品质;品桥木门,用心铸造

    2014-11-18

    为了答谢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增进品桥木门和客户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近日,品桥木门启动了2014年老客户回访活动。此次活动由品桥木门一线销售人员组队,登门拜访了百余家客户,并悉心听取了他们意见与建议;同时,品桥木门也为老客户送去了精美的礼品。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