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面临转型升级 橱柜企业你要这样做

    2015-06-24

    由于准入门槛低,越来越多的企业涌入进来,橱柜市场日趋饱和,很多企业都面临转型升级。橱柜企业如何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生存下去,这是企业需要考虑的问题。

  • 木材价格回落 橱柜产品价格难降

    2015-06-23

    橱柜产品原材料上涨严重制约了橱柜行业的发展,同时也让消费者对价格担忧不已。但随着木材价格回落,橱柜产品价格却没有随着下降,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 家具市场低迷 企业该如何改变现状?

    2015-06-17

    尽管家居行业在大背景下陷入了形势不景气的困境,但其仍然拥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和潜力市场是毋庸置疑的。那么,如何去迎接这广阔的发展前景,挖掘出潜力巨大的消费市场,家具企业就要做到心中有数。无论是采取品牌战略,还是开拓全屋定制市场,或者是进军电商渠道,家具企业都需要不断深化市场手段,方可赢得更美好的明天!

  • 门窗企业:突围020市场需抓好两把“利刃”

    2015-06-11

    毫无疑问,当下最火爆的O2O圈地运动正在家居市场上演,门窗行业自然不例外。随着电商时代进一步完善,从久盛门窗开创在线平台,到现如今大自然转战020,都纷纷印证了这一发展轨迹。

  • 地板企业勿做行业里的“屌丝”

    2015-06-11

    如今,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地板企业开始打起了价格战,地板企业促销也越来越激烈,整个行业似乎要被无形的大山压得喘不过气来,基于现在的情况地板行业应该向健康发展路靠近,只有进行良性的竞争,才能够实现可持续发展,地板企业不应该为一时的利益而破坏行业的发展前景。

  • 摒弃急功近利的短视行为 橱企方能良性发展

    2015-06-10

    在中国橱柜行业发展史上,橱柜企业管理经历了作坊式和粗放式的经营到了现在的精细化方式,不仅是表现了时间的延续,更是橱柜行业发展的历史积累的结果。在这个阶段,橱柜企业想要进入良性发展的轨道,那么就必然要在群雄逐鹿的商海中保持理性,坚持本心,踏踏实实做好基础工作。

  • 橱柜企业怎样聚合“碎片化”的受众?

    2015-06-03

    近年来,橱柜行业受大经济环境的影响,橱柜企业的营销状况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现如今,橱柜市场情况较为复杂,橱柜企业的发展更是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

  • 实木门卖场:客户总说“不”出何原因?

    2015-05-29

    实木门销售过程中接触客户、恰谈说明到成交单子的每一个环节都可能会遭遇客户的拒绝,对实木门销售员来说,遭到消费者拒绝是家常便饭,很正常的事,成功的销售人员不会惧怕客户说"不",而只会认真洞察、分析客户说"不"的各个原因。

  • 地板企业:融入“互联网+”成行业趋势

    2015-05-28

    5月25日,由南方日报主办的第三届顺德区电商大会暨互联网+产业对接大会正式在容桂落幕。近年来,有关互联网+的呼声越来越高,自今年两会中被提及之后,一场“互联网+”的讨论热潮再一次被掀起。地板行业作为家居建材行业中发展相对成熟的产业,在如今低迷的态势下,融入“互联网+”就显得更为必要。

  • 衣柜企业发展之势 “多元化”压倒“专业化”

    2015-05-22

    如果说过去衣柜行业是一个专业化发展企业占多数的话,那么现在,多元化发展之势已经压倒专业化发展。近年来,在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日趋强烈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衣柜品牌走向多元化发展之路,专业化经营的企业似乎越来越少。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