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360°抢占地板市场 企业需要多角度寻求支撑点

    2015-08-04

    随着地板行业的不断发展以及市场环境的不断衍变,如今的企业面临的风险也在逐渐增多,不少地板企业在当下的市场氛围中深感生存的艰难。

  • 绿色木门潮流 环保材料成行业新宠

    2015-07-22

    我们知道,一般家庭装修的门窗安装根据不同房间大多选用实木门窗,而厨房卫生间就是铝合金或者塑料门窗,当然木门窗里面又包括实木门窗、实木复合木门、强化木门窗等不同种类,近几年来,有着一种新材料走入行业实现。

  • 橱柜企业怎样做好移动端营销?

    2015-07-21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人们更大程度的利用了碎片化的时间,但是,由于信息的交互式和轰炸式的传播,移动端的一些内容不仅让人兴趣全无,反而产生了厌恶的情绪。

  • 微信平台,地板企业如何用?

    2015-07-20

    伴随互联网行业的不断发展,与之相关的一些电子信息技术也逐渐得到提升,其中微信作为一种社交工具逐渐被广泛使用,同时,部分商家洞悉到其强大的推广功能,也使得微信成为当下备受青睐的营销推广工作。

  • 板式家具渐成消费主体 环保材质受到市场认可

    2015-07-10

    绝大多数家庭在选择家具主体时都会选择木制,其他材质如金属、塑料材质作为补充。市场常见的木制家具为实木家具和板式家具两大种类。

  • 家具电商发展呈现不同阶段

    2015-07-07

    近几年,我国家具行业的日子可谓愈发的难过。自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爆发以来,我国家具出口大幅缩水,无数以出口为主的家具企业生存受到了威胁。为争取一定的生存空间,唯有将出口转为内销,大力拓展国内家具市场这一条路可以走。

  • 橱柜行业不是制造业而是服务业

    2015-07-06

    自橱柜销售借鉴“套餐”模式将指定长度的地柜、台面和吊柜组合并与烟机、炉灶、星盆等进行捆绑销售后,一时“套餐”模式在橱柜业风靡一时。

  • 实木门企业如何与消费者达成共识?

    2015-07-01

    当下的实木门市场,以年轻消费者为主,因此,实木门企业在进行产品设计和功能开发的时候,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一方面要用个性化的产品带动消费者,另一方面要与消费者达成共识,引起彼此的共鸣。

  • 《油漆禁令》给地板企业带来的警示

    2015-07-01

    油漆,对于地板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加工原料,而油漆工艺作为地板工艺流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对于地板的使用年限等等具有非常重大影响。油漆工艺水平也充分体现了地板的制造水平和地板企业的技术水平。

  • 门窗企业生存模式多样 前景却不同

    2015-07-01

    当下,互联网对于门窗行业的冲击越来越大,很多门窗企业开始拓展线上渠道,但是有些企业仍然把线下作为重点,三种生存模式渐渐凸显。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