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大连舒迈克地板制造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名称:大连舒迈克地板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规模:
薪资待遇:
学历要求:
工作年限:
联系方式:刘先生 17616670575
  • 公司介绍
  • 职位描述

大连舒迈克地板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简称:舒迈克地板。舒迈克地板将欧洲最先进的仿古活性变色加工工艺引进中国,并逐步研发新产品以适应国内、外市场需求。
舒迈克地板经过几年的发展建设,已经完全具备了加工特色手工仿古地板及仿古活性变色地板的能力。舒迈克地板系列产品本着样式新颖、款式独特的优势,深受海内外客户的喜爱和赞誉。目前有八大系列:真石系列,自然扭曲系列,大板系列,凡尔赛系列,人字拼,古树系列,原生态系列,凯宾系列。
舒迈克人始终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信誉赢市场的发展宗旨。不断的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工艺,加工生产市场领先产品。

1,成本会计


任职要求:女性优先,40周岁以下,专科以上学历,有生产加工企业会计经验(木业、机械类优先)。

工作内容

1.负责生产成本的核算;

2.参加企业日常盘点工作,进行账务处理;

3.负责对生产成本进行监督和管理,独到成本控制及清点库存,审查原材料的采购;

4.认真核对各项原料、物料、成品及半成品收付事项;

5.保管好各种凭证、账簿、报表及有关成本计算资料,按月装订并定期归档;

6.参与存货的清查盘点工作,企业在财产清查中盘盈、盘亏的资产,要分别情况进行不同的处理。

职位待遇:综合月薪4000-5000,详情据个人情况面议,五险一金,双休日,满勤奖,年终奖等。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2:00  13:00-17:00


2,轨道锯手/学徒 2人


任职要求:性别不限,50周岁以下,能独立操作轨道锯,可以基本了解轨道锯运行原理,简单排查故障。学徒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灵活,学习能力强。

职位待遇:计件工资,平均月收入5000+,公司保证原料供应及工作量。

福利:可交纳五险、满勤奖、住房补贴、高温补贴、加班补贴、班车接送、年终奖。

3,地板修补操作工/学徒 5人


任职要求:45周岁以下,能独立进行修补工作,包括扣眼打腻子及精修。学徒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细心认真,学习能力强。

职位待遇:计件工资,平均月收入5000+,公司保证原料供应及工作量。

福利:可交纳五险、满勤奖、住房补贴、高温补贴、加班补贴、班车接送、年终奖。


4,普工 10人


任职要求:性别不限,45周岁以下,吃苦耐劳,能接受加班。

职位待遇:月收入3600+,加班15元/小时。

福利:可交纳五险、满勤奖、岗位工资、技术补助、住房补贴、高温补贴、加班补贴、班车接送、年终奖。


以上所有职位工作时间为700---1630,提供免费工作餐,保证按时发薪。

地址:普兰店区太平工业园区舒迈克地板厂(姚家社区王屯)


招聘信息 Recruitment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