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大连赛林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名称:大连赛林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规模:
薪资待遇:
学历要求:
工作年限:
联系方式:15566888005
  • 公司介绍
  • 职位描述

大连赛林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出口地板、木制品等建筑材料及相关技术支持的综合性国际公司,从事建材行业十余年,设有国内贸易公司、香港公司、英国公司、澳洲公司等分公司,并与四十余个国家的客户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赛林达有五大生产基地,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公司一直以“诚信第一,以质取胜”为经营宗旨,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外贸销售部专员

岗位职责:

1.熟悉国际贸易流程,能够有效开拓国际市场,公司提供来自于国际展会的客户资源。2.诚实守信,严谨负责,有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外贸业务能力综合素质优秀。3.搜集区域市场信息分析,市场动态。有从事出口木制品行业者,优先考虑,待遇优厚。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国际贸易或英语专业优先,英语专业四级或非英语专业六级,英语口语流利。熟悉操作办公软件和办公自动化设备。3.会开车优先。


进口商品营销专员

岗位职责:

1.对进口商品有一定的了解,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对国内市场开发有一定的规划。

任职资:1.大专以上学历,国际贸易或英语专业优先,英语口语流利。2.熟悉操作办公软件,和办公自动化设备。


质量检测员

岗位职责:1.负责对公司地板等木制品的质量检测,落实纠正预防和持续改进措施。2.在实木复合地板等木制品行业具备十年以上的质量检测或油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涂漆工艺,了解地板生产流程。3.为人诚实,肯干,善于沟通,有团队精神,抗压能力强,最重要的是有责任心。

任职资格:1.中专以上学历。2.有驾驶执照,熟练驾驶机动车。3.男性。


福利待遇:周末双休、交通补贴、年节福利、带薪年假、五险一金。

公司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东路汇利南园14-5
招聘信息 Recruitment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