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大连韦峄木业有限公司招聘技术和管理人才!
公司名称:大连韦峄木业有限公司
公司规模:
薪资待遇:面谈
学历要求:见职位描述
工作年限:见职位描述
联系方式:联系人:刘语亦 13591331700
  • 公司介绍
  • 职位描述

大连韦峄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6日,实收资本肆佰万美元,台商合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厂部设立于大连市瓦房店西郊工业园区,总部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辛康园81号中冶商务园A区A2别墅。

企业占地面积110亩,建设面积3.7万平方米。从国内外购置先进的生产设备及附属设备,总投资超过2.2亿元,预计2014年产值将达到3.2亿元。企业投产后招收工人约400多人,明显改善当地的就业状况并带动周边相关产业的发展。

二零一零年度,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二零一一年度,被评为大连市十大巾帼示范基地;

二零一二年度,企业获得三大体系认证:

《国家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2004》、

《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2008》、

《国家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OHSAS18001:2007》;

0一三年度,被评为“心系灾区、奉献爱心”优秀企业的称号;

0一三年度,被评为“辽宁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

韦峄木业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台资企业,具有多年的木制品生产经验及广大的销售市场,公司现向市场推出集成材、楼梯扶手框架、实木门、实木复合门、免漆门等等系列产品,几百种款式。其产品面向国内,远销欧盟、美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行业,是一个充满着生机的朝阳行业,只有十几年的发展历史,整个行业还存在着一些问题,显得不够成熟。但是2004年至今,业连续30%以上的年增长率快速发展,总产值增长了2.7倍2008至今,虽年总产值平均增长速度比以前有所降低,但仍25%左右的速度增长。预计在未来三年700亿800亿市场容量,相当于整个欧洲市场的年使用量。

行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存在着整体规模较小、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据统计,目前国内从事木生产的企业预计在10,000家以上,其中年产值亿元以上的只有30家左右。由于国内家具行业的无序竞争,大连韦峄木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以外贸为主、同时兼顾国内市场的支柱产品—赤杨集成材家具部件。杨木也叫赤桦木是一种木质相对较软的中密度硬木,具有较低的抗弯曲强度、抗震力和刚性。易于干燥,不易变质,干燥后尺寸稳定。欧美常用来做家具厨柜、门、室内模制部件、车制品、雕刻品、厨具。公司主要销售覆盖区域:美国、欧洲的德国、波兰、芬兰等等、亚洲的韩国、日本等。欧洲的赤杨产品约60%来自中国,而由于赤杨木较软的中密度硬木特点,中国只有三家能生产这种赤杨木,本公司位居第二大出口厂家,占中国出口总量的35%。另一方面,企业积极研发新产品,如:“实木门”类产品的芯材用“家具零部件”余下的费材,木材利用率提升为99%。这样企业完成了“木材产业链”升级。

近年来,韦峄木业以企业做大、做强、做精为发展目标,不断引进高技术人才和先进的德国生产设备,以提升传统产业的科技含量。与时俱进,创新创优,增强了市场竞争力,使韦峄木业在强劲的市场竞争压力下,销售额连续增长,为韦峄木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为了巩固现有的发展成果、保证公司旺盛持久的生命力,公司确立“以人为本”作为公司经营理念之一,大力引进高级管理人才,大胆启用年轻管理人才,努力提供员工的综合素质,同时大力吸纳高素质员工进入生产车间,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生产骨干,建设了一支强有力的员工队伍,逐步实现了韦峄木业从传统企业像现代企业的转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收益。 韦峄木业素以崇尚文明、追思古典、引领潮流,让天下广大居士尽开颜的“韦峄木业”人将把最古朴、最典雅、最时尚、最安全、最温馨的家居文化和门文化奉献给神州大地和五湖四海的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的天下居士们。

为了实现这一理想和目标,“韦峄木业”人众揽了欧美、台湾和国内的知名家居文化和门文化的专家参与产品的设计与策划,并投资1.5亿元人民币购置了最先进的设备,建设了最具现代文化的花园式的厂舍,并聘用了有素质、有文化、有品位、有技术、有开拓精神的高管人才和勤劳智慧,具有时尚精神的员工一起共同管理企业,创造财富,生产和打造出具有一流水平的品牌产品。大连韦峄木业有限公司在前期就将产品定位于高端,瞄向了国际市场,汲取世界木业精华,向欧风、美韵、日禅等众多国际风情靠近,致力于让中国木业走向世界市场。为了保证产品质量,产品的原材料大部分来自于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同时引进了国内、国际一流的生产线,自主研制和开发实木复合门,力求在生产工艺和技术上不断创新。“韦峄木业”人的宗旨就是,“诚信、科学、质量、民主、开拓、效益”。“韦峄木业”人创造的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家居文化和门文化的品牌必将誉满全球。韦峄木业将以节能、环保、耐温、耐湿、稳定不变形、防腐、去脂、安全的高新技术,古朴典雅的时尚家具文化,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生产出质量高端、古朴典雅、独具一格引领本行业先进潮流的木门和集成材等品牌。并创造出最大的利润值,使企业得以不断的发展和壮大,使市场占有率不断的得到提升。


大连韦峄木业有限公司招聘技术和管理人才!

1、生产管理人员



2、工艺技术负责人

招聘信息 Recruitment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