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品牌,大动作,艾德橱柜钜惠来袭!

2014-12-03

寒冷冬季,低价先行。11月30日,艾德橱柜携手各大一线品牌举办的钻石家居联盟活动在香格里拉宴会厅完美落幕!

大品牌,大动作,史前钜惠,强势来袭!活动现场,上千名装修业主蜂拥而至,抢购自己需要的产品,艾德橱柜更是为滨城朋友们送出优质可靠的橱柜产品。

各大品牌商通过联盟的形式,品类互补、优化资源整合、全方位的满足了业主“一站式”装修需求。众多装修业主在周末共享了一场大牌盛宴。

艾德品牌代表人上台展示他们带来的优质产品及全场折扣,更有首席设计师艾瑞科亲临现场跟大家互动,并送上准备好的'特殊惊喜"!

活动现场可谓座无虚席,抢单爆单气氛相当火爆。下单业主现场抽取现金红包环节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装修业主董女士激动表示,一直都关注艾德产品,房子正准备装修,今天大品牌齐聚一堂,真是给我提供了绝好的订购机会。希望以后还能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来源:艾德厨柜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