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瑞典木业将进一步加大对华合作力度

2023-10-11

 8月18日,中国驻瑞典大使崔爱民会见瑞典木业协会会长奥格林和前任会长福里德霍尔姆,双方就加强中瑞木业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中国驻瑞典大使崔爱民(左一)与瑞典木业协会会长奥格林和前任会长福里德霍尔姆合影。中国驻瑞典大使馆供图

    崔爱民表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内涵,当前中国正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中国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已成为世界上森林资源增长最快最多的国家。木业作为绿色朝阳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瑞典森林覆盖率高,可持续管理技术先进,综合利用水平好。欢迎瑞方企业抓住中国转型契机,不断拓展两国木业领域交流与合作,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奥格林和福里德霍尔姆介绍了瑞典木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回顾了深耕中国市场的经历,称赞中国绿色发展成就,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华合作力度。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