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2023年3月21日越南木材行情

2023-03-21
  越南木材加工出口业拥有生产优势,但市场开发有待提高,是到了各家企业和合作社实施一系列具有规模的贸促和木材产业推广活动的时候了。

    这是各位专家在2月9日下午举行的胡志明市木制品和木制家具展新闻发布上所强调的内容。

    越南木材和林产品协会主席杜春立认为,多年来越南木材加工出口产业已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但越南木材行业要维持可持续的增长需要不断扩大世界市场的规模。但目前的状况是各家企业集中于生产环节,兴建更多的大工厂而忽视贸促、与各市场紧密对接等活动。正因如此,在市场需求下降时,越南木材企业处于被动状态。因此,若想实现可持续发展,各家企业和协会需为贸促、推广、信息更新、供应能力等进行适度的投资。

    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副局长黎黄才建议各协会和企业同各中央部门、机关和各地方保持配合,优先为木材产业企业开展贸促活动,越南专业展览会和展销会,努力达到国际规模和标准,旨在提升越南木材加工业的地位。与此同时在美国、欧盟、俄罗斯、日本、韩国和中国等重点和潜在市场举行木制品和手工艺品展览会、展销会和国际贸促活动上设有越南国家馆,让越南木材企业参与其中。

    胡志明市木材加工与手工艺品协会主席阮国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胡志明市木制品和木制家具展将于2月22日至25日举行。这是木材产业合作中最重要的亮点,并被各家企业期待将带来积极的成效,吸引许多参观者前来参观和进行贸易投资合作。

    该展规模预计设有1600个展位,吸引越南各大出口和生产商参加。组委会已通过媒体、越南驻外商务处系统向20个国家开展展览会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共有来自美国、欧洲等传统出口市场和中东、印度等新市场的近1000家公司报名参加。

    胡志明市木制品和木制家具展除了展示和推介产品外还集中举行贸易对接、工厂参观和各专题研讨会等活动,帮助企业与各伙伴有机会了解市场信息,寻找客户,提升生产能力和合作促进等。该展将展示地方生产行业的多样性和生产活力。

市场信息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