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展会信息
展会信息

2022设计深圳( 已延期 具体时间未知 )

2022-06-07

“设计深圳”将围绕“多元跨界、内容驱动”,通过大量优秀品牌呈现、新品发布、特别策划内容的全方位展示,营造一个凝聚深圳各个设计产业力量的设计盛宴,让观众领略到科技、艺术与设计的全新互动,感受经典设计理念和前沿设计趋势的碰撞。

“设计深圳”将关注科技发展下新材料、新结构、智能化赋予设计领域的巨大能量,并聚焦如何将它们应用到人居生活环境中,打造更具生命力的自然可持续城市空间。


在维持展会一贯专业度的同时,“设计深圳”希望与深圳这座活力之城的设计者们进行深度的交流与互动,打造一个凝聚深圳各个设计产业力量的设计盛宴。“设计深圳”将引入多元的跨界合作,以丰富的内容来深化对于“未来设计”的理解。

“设计深圳”的特别策划版块主题鲜明,将围绕室内设计、家居设计、工业设计,以及艺术和平面设计等各个方面进行高品质内容的策展。



如您需要更多相关信息,请及时联系。

展会运营

高级运营经理丨Vivian Zheng
+86 21 6433 0668
vivian.zheng@clarionevents.cn

市场推广 & 渠道营销


市场总监 | Kevin Lee
kevin.lee@clarionevents.cn



渠道营销经理  | Cindy Yu
cindy.yu@clarionevents.cn




Assistant Marketing Manager | Jing Yang 杨婧
+44 (0)20 7384 7946
jing.yang@clarionevents.com


Assistant Marketing Manager | Jing Yang 杨婧
+44 (0)20 7384 7946
jing.yang@clarionevents.com


展会信息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