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以木为本,禾木共生

2020-06-28


金禾别墅门一直以引领行业发展,成就百年企业的愿景,秉承着追求全体员工物心双幸福,传承工匠精神做中国好门的使命,服务于社会大众,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深度普及,一个崭新的虚拟与现实相互交融的社会正向我们洞开。金禾也紧跟时代脚步于5月23日与大连木业协会共同举办了工厂直播活动,本次活动也是金禾木业的首次尝试了新媒体直播这一推广理念,赢得了客户、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本次直播活动中总经理荆文斌先生亲自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金禾的产品。使有意向的客户足不出户也能了解金禾的产品,了解别墅门的知识,直播过程中荆文斌先生还解答了许多观众提问的问题,让观众更加切身的感知到服务的主体的存在,直播中公司还发放了许多的红包与邀约大奖,同时还有很多有意向的客户咨询议价。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二十二的坚守,二十二年的沉淀与洗礼,使“金禾别墅门”已成为高端定制入户门知名品牌。展望未来,金禾人将一如既往,牢记使命,恪守企业核心价值观,树立民族品牌,创建百年企业。



免费提供全屋定制咨询服务,免费提供符合欧美及日本环保标准的出口类实木地板、家具、橱柜等产品咨询。(产品仅限大连地产实木制品)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