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为家,“添”生态 丨 大连添亨木制品有限公司

2020-06-28


大连添亨木制品有限公司在业界及市场口碑俱佳;他是阿添产业旗下的独立运营公司;企业经历十几年国际市场的历练,企业的规模、附属产品及生产管理模式符合国际ISO9001、ISO14001\FSC\JAS等多体系品质标准要求。



如何把国际人居环境所呈现的更多格局、更加个性、更注重追求人文关爱、更倡导环保健康的市场消费常态引入国内市场,让我们的平常百姓也能享受国际化的优质产品及先进理念所带来的的福祉,是我们未来思考的主题。



面对庞大的市场及不同需求的群体,我们要让更多百姓走进我们的厂区,真实了解材料来源、产品制造、有害控制、产品鉴别等知识,让百姓真正了解我们的健康产品。




根据市场常态化消费结构,我们精细归类我产品档次,实施高档次产品百姓低价位销售模式,普惠百姓,让中国百姓足不出户就能分享“进口”产品的全部内涵。我们特别在有改善性临时装饰及出租屋易主翻新群体中出台全新产品,欢迎您的品鉴。



企业一直坚持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在原材料合法性选择上,秉承欧洲、北美等国固有的合法来源珍稀优质木材为绿色基础,打破传统地板制造工艺,采取数字、数控技术,选用日本及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全新精湛的加工工艺,持续不懈的创造国际人居环境空间的品质内涵与颇具品位的美学价值。



企业及其产品零距离感悟国际终端市场的敏锐信息,持续改进,优化产品结构,通过我们的绿色产品,让客户在不知不觉中更快捷的走近健康生活,走进绿色自然。



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让我们宅在家里,这种无所事事的无聊时候,更能感受有一款好的家居产品的陪伴!她无毒、无味、庄重、体贴!虽不奢华,却能彰显居家不同角落的完美无缺!
如今,我们依旧被疫情侵扰,所以,生活依然不能缺少好地板、好家具的陪伴!我们启动了无接触销售模式,拨通了电话,您就会听到了惊喜!


添亨木制品有限公司销售热线:15566852699





免费提供全屋定制咨询服务,免费提供符合欧美及日本环保标准的出口类实木地板、家具、橱柜等产品咨询。(产品仅限大连地产实木制品)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