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外贸工场“云”亮相 | 大连市木业协会举办首次电商直播特卖会

2020-06-15

    20201月开始,新冠肺炎席卷全球,各行各业遭受巨大冲击,纷纷陷入了近年来前所未有的困境,很多行业被迫按下“暂停”键。4月以来,中国虽进入全面复工阶段,但海外疫情依旧严峻,很多外贸企业订单被大幅削减,各行各业、各类群体,都面临着极大考验。当线下营销受阻之后,企业直播成为一匹黑马冲了出来。一时间,不管是商业大佬,还是流量明星,或者网红们都走进直播间,为各种各样的企业和产品代言宣传。

    在这样的出口压力和流量红利下,摆脱对国外单一市场的依赖,发掘内需,借助电商的优势转变传统销售渠道成了大家的共识。于是,大连市木业协会着手为会员企业筹备围绕电商直播的专项委员会,希望帮助企业缓解贸易战和疫情的双重压力,同时为工厂在国内开拓销售渠道,享受电商的红利。

    大连市木业协会整木定制专业委员会规划的首个电商直播活动“品质回归,一目了然——大连市木业协会外贸工场电商直播特卖会”于5月20-23日顺利开播。

通知公告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