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舒迈克引爆线上,工厂直播首秀完美收官

2020-06-15
 

每一个春天都不该被辜负,每一个期待都应该被灌溉。在这样一个暖阳春草的五月天,舒迈克地板工厂直播特卖活动应广大消费者的期盼如约而至。5月21日,大连舒迈克地板制造有限公司携手大连木业协会举办了直播活动,现场送出诸多现金红包及邀约大奖,更有全新产品火热登场,参与限时秒杀,吸引了诸多消费者观看和报名、购买,同时有多家经销商与舒迈克达成合作意向。



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彻底打乱了人们的生活,同时也催生了各行各业新的营销模式。此次直播活动是舒迈克地板首次转型的尝试,由出口转向国内市场,面向全国消费者举行的一次大规模工厂直播。通过这种方式,不仅赋能终端销售,也满足了消费者足不出户了解商品购买商品的需求,同时让国内的消费者享受到国际水准的产品和服务。



一直以来,舒迈克都致力于将更有品质更健康的有机变色高端地板推向世界。而今年的市场瞬息万变,舒迈克把目光从国外优惠转向国内,通过工厂直播的方式展示在消费者面前,以更便捷快速的方式,以更直观的视角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服务。



在这一段时间,为满足国内不同的客户群体,舒迈克地板在原有的“有机变色系列”的基础上开发了“大千系列”、“中世纪系列”、“豪景系列”等新产品,同时,此次直播也是舒迈克地板“豪景系列”地板的首次亮相。本系列产品一经展出,就收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同时,数十款新产品、新花色也在如火如荼的研发当中,相信不日便会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经过近十年的坚持和行业沉淀,舒迈克地板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深厚的文化底蕴,辉煌的企业成长史,包容性强的品牌文化理念,独特的产品款式,先进的加工工艺,更为舒迈克这一座庞大的地板博物馆,添上了浓厚重彩的一笔。

而这次直播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除了舒迈克人的团队协作,更离不开的是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这是一次品牌口碑、消费者信任的集中呈现。未来,舒迈克地板将在线上线下尝试更多的活动方式,将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体验带给大家。


不惧挑战!舒迈克匠心品质铸就品牌自信



免费提供全屋定制咨询服务,免费提供符合欧美及日本环保标准的出口类实木地板、家具、橱柜等产品咨询。(产品仅限大连地产实木制品)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