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智造,大连造!| 品桥木门

2018-11-12

    由中国木门网和《中国门业专刊》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网络评选,经过为期32天的海选投票已经落下帷幕,品桥木门以26916票的佳绩再夺冠军喜得“中国十大木门品牌”四连冠

    本次“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网络评选共有近600家企业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50家企业脱颖而出!


    活动以“引导品牌消费,打造诚信品牌”为宗旨,为消费者和经销商提供品牌选择依据,同时也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不仅引领了木门行业的发展方向,也推动了更多木门企业的快速发展,更为众多的木门企业提供了充分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

    近年来,定制家居市场异军突起,对传统成品家具及活动家具的冲击趋势愈发明显。包括品桥集团在内的主要的定制家居企业陆续开展了大家居战略,从原来的单一家居产品品类向多样化家居产品品类延伸。


    看起来一片繁荣的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在快速增长的背景下也暴露出各种各样的问题,面对中国定制家居健康理性发展,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变和延伸。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与定制家居分会决定召开“中国2018橱柜与定制家居产业峰会”,暨“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颁奖典礼!在此,热烈祝贺品桥集团”全屋定制CPL柜门360°包覆技术‘’荣获“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

    柜门采用360°全包覆工艺,包覆无接缝,达到最佳包覆效果,立体感更强,性能更稳定,门板、柜体内外、颜色一致,整体效果更加美观。


    杜拉特CPL饰面材料应用到橱柜、衣柜中,使全屋定制颜色统一无色差,具有耐腐蚀、易打理、不变色、美观大方、环保等特性。

    品桥集团是以木门、地板及家具为主导产品,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木业企业集团,集各种优势资源于一体,不断在提高管理水平,大力推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战略,以打造中国木制品行业一线品牌为目标。


    品桥集团推出的独具风格的“品桥”全屋木装定制家居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和广泛认可,加之不断研发、创新,“CPL柜门360°包覆技术”的应用,更加完善品桥全线产品品质。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