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8DOMOTEX|大连木业再战上海滩

2018-03-16


About 2018 DOMOTEX asia 

关于展会


DOMOTEX asia 历经二十年积淀成功地跨越了一个又一个新的里程碑,跃身成为亚洲乃至 全球地材企业展示最新产品及技术的首选平台,也是行业公认极具影响力的潮流风向标。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一路走来创造了无数辉煌的成绩,从最初的几百家展商、 近万名观众发展成汇聚国内外 1, 360 多家展商、54, 000 多名业内观众、展出面积更是达到 145, 000 平米的亚太地区地材类旗舰级展会。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也由一个 初出茅庐的地材行业的“探路者”,发展成一个为国内外展商提供集品牌展示、产业链整合、 跨区域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贸易平台。



About Us 

| 关于大连市木业协会


作为大连地区优质的行业协会,今年是大连市木业协会第 4次组织大连地区会员企业统一参展,这在全国地区性木业行业中极为少见。

The Report of DOMOTEX asia 2017大连木业参展数据


2017年大连造参展企业集中在E2/E4两个展区,因为打出了统一的“大连造标识”,在展会上也吸引了很多国内客户的目光,作为传统的出口型企业集群,大连的地板生产一直在技术上引领国内,尤其是三层实木地板的出口量一直占据我国首位,可以说地板已经成为了大连木业的一张名片,而抱团参展也展现了大连地区木业企业对拓展国内市场的雄心,我们从展会方了解到,此次上海地板展,国内唯有北方大连及南方的安吉两个展团是以地区为名抱团。

参展,是一个地区产业集群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是‘大连造’这张城市名片走向全球的主通道。

Exhibitors.DalianWood

| 大连展团信息


1.大连生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大连古骅木业有限公司

3.大连三林木业有限公司

4.大连舒迈克地板制造有限公司

5.大连科勉木业有限公司

6.大连千秋木业有限公司

7.阿尔木(大连)木业有限公司

8.大连欧橡木业有限公司

9.大连合纵木业有限公司

10.大连吉纳力可检验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11.大连恒喆木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12.大连宝益防腐木业有限公司

13.大连辉跃木业有限公司

14.大连旭林木业有限公司

15.大连索菲亚新材料有限公司

International

Media Partners

| 合作媒体


辐射全球、立足亚太的DOMOTEXasia经过长时间累积,与海内外数百家媒体形成战略合作。共有150家行业媒体播报展会内容,17家海内外电视台、电台现场直播,及数十家慕名前来观展报道的社会媒体。感谢媒体朋友多年的关注,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媒体朋友与我们合作。

免费提供全屋定制咨询服务,免费提供符合欧美及日本环保标准的出口类实木地板、家具、橱柜等产品咨询。

(产品仅限大连地产实木制品)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