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番茄不仅可以炒鸡蛋,暖心还可以有家具的时候

2017-11-14

这几天,被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广告着实暖心了一把


这种你的世界,大于全世界的感觉


没有那种哭天抢地的煽情,却狠狠的撞击着你的胸口


父母对孩子的爱,都藏在了这些不轻易察觉的细节里

很有意思的是,日新的庞先生一直以番茄的形象活跃在圈子里

(当然,是朋友圈


所以,番茄不仅可以炒鸡蛋,暖心的还有日新的家具


庞先生,是庞总,当然还是庞爸爸,当一个木业人,是一名好爸爸的时候,创造出来的产品自然处处充满了对生活的诠释。

当第一次接触到这款由日新光明家具设计师全心设计的产品时:


笔者的思绪被带回到了那个记忆深处最淡然美好的地方

在一个春光和蔼的午后,爸爸从森林里回到家来,抗着斧子,吹着口哨,心情也一如这明媚的太阳。看着可爱的小女儿坐在茶几前嬉闹玩耍,也看着温婉的妻子端着美味佳肴从厨房中缓缓走来。好一幅温馨的画面!质朴、简单,而又感人至深。


这样一组画面让我想到了意大利音乐家莫扎特的一首成名曲《小步舞曲》。速度舒缓,风格典雅,正如这款产品带给我们最直观的感受。

最近一直在思考:


什么才是有品质的生活?


生活的品质应该是一种求好的过程

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豁达的内心生活中,拥有着自己认为最美好的事物

享受生活带给你心灵的愉悦和自由


RIXIN New life elegance

日 新,生 活 新 优 雅

前一段时间,我们分享李国威先生的文章《内容营销新打法》,文中特别提到,好的营销一定要把三种方式做活【广告】【公关】【内容】。


广告就是自己说自己好,公关就是让别人说自己好。内容营销就是自己输出观点,然后让客户信服,让他主动来找你。


以前品牌和销售是分开的,现在趋向融合。如果你是市场负责人,两方面都要做。


有时候做品牌不一定会马上产生销售,但是它能够帮助带来潜在的销售线索,这是我们营销的一个目的。


那么,将优质的产品更好的展示给我们的用户,是必须要做的事情。

出品:大连日新光明家具有限公司

图文:Liu He Liu 品牌设计机构

林语堂在《人生不过如此》中这样写道:


我们最重要的不是去计较真伪、得失、名利、贵贱、贫富,而是如何好好地快乐度日,并从中发现生活的诗意。


用心生活,把生活过得有趣,也是一种获得幸福的能力。有趣的人生才是性感而明媚的。


快一点,慢一点

追求正确的生活方式

合适,就是这么简单利落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