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携手曲美家居|日新的这些产品你必须知道

2017-09-26

想到孩子,便会想到龙应台写给儿子安德烈的这段话,当然,想到孩子也会想到大连日新光明家具出品的儿童家居产品。

一段有意义的文章值得深思和回味,一件有趣味的家居产品同样值得我们尊重和宣传,被曲美家居选择为合作伙伴更是对产品的极高肯定。

作为一家有20年儿童家具生产研发的家具品牌,多年来和很多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合作,同时成功与“北京曲美家居”达成合作。

但越深入市场,越发感觉国产儿童家具与国外的产品差距日益加大,这促使日新加入到儿童家具的生产、研发当中来。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未来真正优质的儿童家具必将成为受市场欢迎的家具产品。

日新用20年的积淀,结合优秀的设计,保证了家具兼有功能性、环保性和创新的理念,填补了东北地区无专业儿童家具生产线的空白。

DESK 组合学习桌

此款学习桌采用美式元素,造型个性、时尚,非常适合成长期的孩子使用。为了契合不同空间户型的需求,此款学习桌可以以不同的形式进行组合,分别是“基本型”、“L型”以及“一字型”。主体材料为桦木实木更加的健康环保;考虑到孩子成长过程中物品的不断积累,设计中预留了大量的储物空间。

BED 135单人床

床的可选尺寸:120 * 200、135 * 200、150* 200、180 * 200(cm);双层子母床:135 * 200(100*200cm)

单人床采用桦木实木,所有部件都进行了倒圆角的处理,防止孩子在使用过程中受到不必要的伤害。整体配色简约、个性、采用格栅与圆弧点缀,增加整款家具视觉上的协调性,床脚采用切角设计,增加整体家具的设计感,非常适合富有个性的孩子使用。


STORAGE 儿童床头柜

床头柜采用桦木实木、双抽屉型增加小件物品收纳。边角位置全部倒成圆角,避免孩子在使用过程中受伤。

STORAGE 2+4六屉柜

抽屉柜采用桦木实木,2 + 4的组合形式增加了小件衣物的收纳空间。全倒圆角处理,更加安全实用。

 

CLOTHES 二门衣柜

衣柜采用桦木实木,合理的布局增加了衣柜的收纳空间,下层抽屉的加入增加了小件收纳,考虑到孩子身高较低的问题此处将抽屉设置到最底部,用于存放孩子们常用的日用品。

STORAGE 升降移动屉柜

顶板可自由升降的移动抽屉柜,可用作临时的小桌子用于延长书桌的使用长度,也可用于临时的坐墩,方便实用。

 

CHAIR 美式学习椅

学习椅采用桦木实木,坐面与踏板可三挡调节高度。转角部分全部进行倒角处理,防止划伤孩子。


DESK 组合学习桌

本款学生桌采用榉木与3mmMDF双贴榉木纸,纹理清晰。木材质地均匀,色调柔和、流畅。具有五种组合方式,提供了两面双色更换卡片一张。可根据房间大小格局摆放为基本型、L型或分体型。

BED 双层子母床

双层子母床主材料为欧洲进口榉木拼板,床铺板条桐木拼版。其形式为可变的双层床。可将上下床拆分成为两个单人床使用。从而延长家具的使用周期。不再因为孩子长大了就要淘汰儿童家具,极大化的延长了儿童家具的使用寿命。

 

STORAGE 2+3五屉柜

主体采用欧洲进口榉木,可收纳小件衣物,提供了两面双色更换卡片一张。顶板、屉面为榉木拼板,侧板、中立板、前横、前围板为19P6双贴榉木纸,背板MDF双贴榉木纸,屉盒桐木拼版,屉底4mm单贴桐木纸。

CHAIR 儿童学习椅

a.坐面软垫和实木相结合。

b.独立的脚轮,滑动性能良好,小孩子也能推动。

c.儿童坐下之后,脚轮自动锁定,椅子固定不动,可以安心使用。

d.根据身高成长坐高有4段调节,脚踏板也可以调节3段。

e.设计了存放小书包的椅架置物板。

 

STORAGE 升降移动屉柜

可移动屉柜台面、屉面为榉木拼板,顶板、底板为19PB双贴榉木纸。侧板为29PB双贴榉木纸。台面可升降高度,扩充桌面使用面积,屉柜底部具有可以锁定的万向滑轮。

童年时期的生活环境也尤为重要,选择有品质的儿童家具产品,为孩子提供更优质的童年生活是每一位家长都必须要考虑的问题,而大连日新光明家具有限公司设计的儿童家具系列正是您的不二之选。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