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客户的赞许是金禾人一生的追求

2017-08-26


一个在行业内奋斗20多年的企业,多年来执着的坚守在门业制造领域,始终坚定着“造更好的门奉献给社会”的信念!成为我国非标定制别墅门的创始者,他们的地位不止来自于产品,更来自于企业内在的发展力量,和对门业制造忠贞不渝的理想!

而和理想国的完美合作,更坚定了金禾人对好产品追求的态度,同时客户对产品的赞许正是金禾人一生的追求!

只要介绍到金禾就不免翻看荆总的朋友圈,因为只要打开他的朋友圈,我们便会看到金禾人对好产品执着追求的态度。

而大家不知道的是金禾别墅门正是在这样一个环境下,历经四个季节的考验,任何幻想和侥幸及质量上的不足都将在这里暴露无疑,有一家产品从2016年8月15日摆放在现场至今,他经受住了重重考验,这便是金禾木业—中国订制别墅门行业领导者!

大连金禾木业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

公司于1997年组建,以生产实木门起家,至今已逾二十年。到今天已成为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产适用于别墅和高档住宅大规格、高档豪华钢、铜木结构防盗防火进户门禾室内门的专业生产基地。

被称为中国订制别墅门行业的领导者!

金禾别墅门依据家居“奢侈品”的概念设计生产高端入户门。金禾别墅门的每一款产品都是根据中西方不同文化特色与门业发展优势精心设计制作而成。

这是一扇超出人们生存与发展需求范围,具有独特、稀缺、珍奇等特点的消费品。

优质的材料、精心的设计、精湛的工艺、科学的生产流程,每一个环节都体现金禾别墅门真实的价值。


一扇扇巧夺天工的木门就像一个个在大地上伫立的地标,展现着金禾工匠们的匠心,展示着金禾作为中国非标定制别墅门创始者的尊严。

金禾别墅门这里有你想要的考究的传统手工雕刻,有精湛的钢、铜、木完美的结合,你还在等什么?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