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连市木业协会召开行业保险工作会议

2017-08-15

2017年7月21日下午1:30分,大连市木业协会在大连金普新区银帆宾馆组织召开“大连木业行业保险工作会议”。大连市木业协会秘书长田洪飞先生、副秘书长刘学民先生到会。会议邀请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金州支公司总经理王承宗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田洪飞主持,王承宗总经理首先向与会者介绍了此次协会与中华保险的合作事宜。

会上,田秘书长向与会的各企业代表通报了此次合作的整体框架。


由于木业企业本身财产安全风险等级较高,企业投保困难大,很多保险公司在承保时会设立相当高的门槛,一部分规模不足的企业甚至是不予承保,这对于木业企业整体经营是极为不利的,协会根据各企业的需求与中华保险金州支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由协会作为统一的投保人,将有需求的会员企业整体打包参保,整体增加了企业投保保额,降低保险公司参保门槛。


       抱团投保也可以为参保企业争取到最优惠的费率,降低企业的投保成本。


       理赔时将由协会出面与保险公司协商,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保险公司将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理赔服务。


以上三点合作框架已在大连市木业协会本月召开的二届二次理事会上表决通过。


接着,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金州支公司的王承宗总经理为与会代表们介绍了中华保险的经营历史及经营现状,针对此次合作王总表示这是一次保险公司、协会和企业三方共赢的合作,不仅为金州支公司带来业绩,也为木业企业特别是规模相对较小,投保门槛较高的会员企业提供了更好的投保渠道,有利于企业整体经营环境的改善。

会上,王总也回答了与会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例如投保险种、费率,理赔机制,深度合作的机会等,王总也从专业角度出发,详细解释了此次合作内容,同时向代表们承诺,一定会用最低的费率和最优质的服务回报协会对中华保险的信任。

下一步,中华保险将为各意向会员提供详细的投保项目及费率表,供企业选择合适的险种投保,协会也将从一开始就行使好企业代表的角色,帮助并监督中华保险与会员企业的此次合作,对企业负责,确保此次合作的顺利进行。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