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品质不是行为而是习惯 | 大连吉纳力可检验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2017-05-11




亚里士多德曾说:优秀的品质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可见一个优秀的人,他的优秀来源于对正确的事持续不断的坚持

企业如人,一个企业之所以优秀,也正来自对每一个良好习惯的坚持

在大连的吉纳力可检验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我们看到的不仅是一丝不苟的检测

更是一个优秀企业对于自身价值的坚守



正 文


大连吉纳力可检验检测服务有限公司(Dalian China Link Inspection and Testing Services Ltd.)为英国独资的专业木制品检验检测机构ASTM组织成员,已得到CMSA的认证,公司严格按照ISO 17025 执行日常工作,已提交CMA认证申请,预计今年可得到其认证。可提供ISO EN ASTM JAS GB 等标准的检测服务。




公司拥有多台从欧洲、美国、日本等地进口的检测仪器设备, 严格按照检验检测标准使用仪器设备及耗材,每年为全世界优秀的地板企业提供数百次严谨的质量检测服务。在今年2月份与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进行了实验室间比对测试中,吉纳力可的测试结果与中国这两大最权威的检测机构一致。




公司拥有数量众多的优质质检员与行业专家,服务可以覆盖在中国东部沿海地区与俄接壤的东部边境至香港的广大地区,可以为企业提供与地板相关的原材料检验、质量检验、颜色检验、包装检验、样品检验、装运前检验及集装箱装载检验,检验范围涵盖了从地板源头至销售终端前的全部阶段和全部内容。


作为一家中立的公司,吉纳力可愿意向所有合作的客户保证其检验过程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同时公司也自觉遵守与客户达成的协议,绝不会泄露任何客户所有需要保密的产品内容。







在伊索“龟兔赛跑”的寓言中,兔子天生脚快,其奔跑的速度远胜于乌龟,然而,它最终还是做了乌龟的手下败将。伊索说“一往直前,毫不停歇“。

乌龟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正反映了亚里士多德对于优秀习惯的描述,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世界上不存在优秀的行为,若要臻于佳境,就需要优秀品质的行为习惯,一个企业和地区也是如此。




中国人讲,先正己,后正人。吉纳力可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的。正是对自身业务的严谨,才能造就一家业内权威的检测企业。也正是对自身良好品质的不断坚持,才能为成为衡量一行业产品的“标尺”。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