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从原始森林到大英博物馆 | 大连古骅木业有限公司

2017-04-25


古骅人相信好的产品是可以跨越时空的

用最优质的木材资源制造出的地板可以打破距离的限制

出现在那些看起来遥不可及的地方

欧洲、美洲、西亚.

丹麦、英国、墨西哥、阿根廷、土耳其、新加坡.

大英博物馆、西班牙皇室建筑、Apple专卖店.

这些貌似与我们毫无相关的地方,却都有古骅地板的存在

而优质的地板源自古骅人对优质木材资源的孜孜渴求

他们走遍了真正的原始森林,一步一个脚印

从长白山麓到俄罗斯的林海雪原

他们一直在寻找着那棵最棒的树


大连古骅木业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石窑街39号,成立于2010年,公司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有员工40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各类实木复合地板,主要包括素板、自然油、UV油、UV漆等常规产品,现可以生产240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为100万平方米。



公司的产品99%出口欧美市场,在国外市场中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也凭借良好的质量赢得口碑,古骅地板先后被国外的Apple门店、西班牙皇室建筑以及大英博物馆等等高端客户认可、使用,代表中国实木复合地板走进全世界上百万家庭。



目前古骅已先后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14000环境管理体系及FSC森林监管体系、EUTR木材合法性认证,PEFC认证,美国CARBⅡ认证,生产的产品符合欧洲CE环保标准要求。同时公司拥有省级技术研发中心,以技术中心为平台,研发、创新、设计能力不断增强,目前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在可以生产的240多个品种中,很多品种特别是自然仿古地板居于全球最高水平之列,同时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做的较好,平均每年申报1-2项以上的专利,公司目前大规格实木复合地板在2009年2月获国家发明专利,石材和木材相结合的疤结处镶石头产品在2009年11月获实用新型专利,这些专利技术使公司在实木复合地板行业相当一系列产品中居塔尖的位置。



在使用自然资源的时候,古骅也一直没有忘记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自创业伊始古骅就将资源可持续经营,产品的绿色环保作为企业核心发展理念,不断钻研森林资源最优利用模式,减少破坏与浪费,避免过度消费森林资源,在消耗资源的同时古骅也在积极参与多项森林环保公益事业。



而实木复合地板本身是资源综合利用的概念,其表板利用的多是国外进口的曲柳、柞木等硬木树种,基材用的是杨木等速生树种,速生树种在国内目前看采伐量已经超过生产量,这样这种产品不是一种资源型产品,而是资源综合利用产品。





舌尖上的中国有这样一句话:“中国人很擅长用食物来缩短他乡与故乡的距离。”

我想这句话也可以这么说,中国人也一样擅长用最棒的产品来缩短本国与外国的距离。

古骅从全世界收集来最棒的原料,再将他们制作成最棒的地板回馈给全世界。

这样的一来一回,让我们感觉那些貌似遥远的距离也近如咫尺。

从原始森林到大英博物馆,或者说从您的家到大英博物馆。


也许只差了一层地板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