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Too Much Silence太过安静 | 京林嘉业——植物纤维结构板

2017-04-18

想在现在文明中寻找安静其实比你想象中更难。

清晨会有早高峰路上汽车不耐烦的鸣笛,

上班时会时不时接到惹人讨厌的骚扰电话,

下班路上街边LOW馆子用低音炮公放三俗的音乐,

放假在家也许还要忍受邻居装修带来的噪音痛苦。

仔细想想,噪音真的算得上干扰我们平静生活的头号公敌了,

机器带来更快速的生产,但也带来了更烦躁的生活。

想要“无丝竹之乱耳”,你就需要把 “隔音”当成构建私人空间时着重考虑的因素。

墙的隔音层是通过更厚、更硬或者通过这种结构上的改动使声音被隔断或被散射,而京林嘉业最新研发的植物纤维结构板则是通过植物纤维吸收声音,减少震动,从而起到隔音降噪的效果。

这种植物纤维结构板(简称木丝板)以废单板、枝桠材、木材加工剩余物等木质废料和农作物秸秆为原料经过顺纤维方向成丝、施胶、预压、热压、成型等加工工艺制作的一种新型的优于水泥木丝板及石膏木丝板的新型植物(纤维)丝人造板,最大限度保留植物顺纤维高强度的天然力学特性,质量轻且强度高,这是人造板技术的重大突破。


除却强大的吸音效果,这种彩色木丝板还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它不易变形、耐高温、抗冲撞的性能保证了它作为建筑装饰品的耐用性。

同时它还具有隔热、透气的特点,各位再也不必为了隔音而将整个世界拒之门外,春天里户外温暖的春风一样可以透过纯天然的缕缕木丝走近你。


产品应用:

应用范围更广,影剧院、会议室、录音棚、体育场馆尤其在大型公共设施和公共交通工具的装修装饰中其性能优势更加显著。



鲁迅《而已集》中有这么一段描述:楼下一个男人病得要死,那隔壁的一家唱着留声机;对面是弄孩子。楼上有两人狂笑;还有打牌声。河中的船上有女人哭着她死去的母亲。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鲁迅是对的,人的悲欢离合本不相通,每个人都需要有自己独立的空间来享受安静,如果鲁迅能够使用京林的木丝板,我想他也绝不会感到吵闹,而是会觉得这个世界的悲欢离合,也实在太过安静了点。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