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地板,大连造 |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上海地板展)

2017-03-06





About 2017 DOMOTEX asia

| 关于展会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是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潮流风向标,每年都有超过1300家行业内顶尖展商来沪参展,吸引着全球近120个国家及地区的优质买家来到中国参观。




这里不仅是产品和技术的展示空间,更是建筑师、设计师寻找设计灵感的材料宝库。这场盛会正在以更开放的格局、更多元化的内容成为行业展会第一品牌。

今年是DOMOTEX asia的第19年,与去年相比,此次展会的展出面积更大,展示内容更丰富,预计将吸引超过1350家展商与55000名观众齐聚一堂。在新年春天,共同见证新一届全球地材行业的年度盛会。




DOMOTEX asia

| 平面规划





DALIAN WOOD ASSOCIATION




About Us

| 关于大连市木业协会


作为大连地区优质的木业行业协会,今年是大连市木业协会第 3 次组织大连地区会员企业统一参展,这在全国地区性木业行业中也是很少见的。




在上游,协会积极对接展会组织方,申报展位,申请面积,完善服务;在下游,协会与参展的会员企业一道,探讨参展方案,规划展位,成立项目专门跟进企业参展事宜。

届时,大连市木业协会秘书长、秘书处主任也将与企业一同赶赴上海参展,在现场为企业提供更便利的支援,同时考察企业参展效果,在未来完善与上海地板展会相关的服务内容。





这次全世界范围内的盛会,会员们在大连市木业协会的倡议下,将再次打出“大连造——大连木业”的标志,为全世界观众展示大连木业行业的风采。










About Members

| 关于参展会员




这次上海地板展大连木业协会共有16家会员企业参展,除了地板企业外,还有恒喆木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京林嘉业(大连)木业有限公司两家木材技术公司参展。参展地板则涵盖了实木地板及实木复合地板等大连木地板优质产品,在去年的基础上,大连木业参展团不论是规模、产品数量还是产品技术都有了新的提升。








辐射全球、立足亚太的DOMOTEXasia经过长时间累积,与海内外数百家媒体形成战略合作。共有150家行业媒体播报展会内容,17家海内外电视台、电台现场直播,及数十家慕名前来观展报道的社会媒体。感谢媒体朋友多年的关注,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媒体朋友与我们合作。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