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相依 和为贵 | 长和整木家装定制产业园区

2017-03-01


长和整木家装定制产业园区 拱形门设计


二十年前,大连长和木业加工厂成立之初只是一个加工装修用木方的工厂,产品单一,几乎没有什么突出的技术优势,那时候的长和是一家不折不扣的劳动密集型工厂。



而正是这样一家略显朴实的工厂,在二十年后成长为一家享誉大连的木业名厂,工厂也从一家产品单一的装修材料厂发展成集原木采购、制材加工、平衡干燥、防腐木、炭化木、阻燃木材、室内外装饰装修木材、木屋建造、铝包木门窗和断桥铝门窗的制造销售及高端整木家装定制家具的设计及定制生产与安装售后为一体的制造服务型企业。

看着长和如今的高端设备和产业园区,这一段“从0至20”的蜕变历程,让人折服。



长和木业加工厂是中国最早一批进行木材炭化技术研发和应用的企业,自投入到技术研发至今,长和始终处于行业的领导地位,优秀的技术也成就了知名品牌。


2010“长和品牌”被评定为“大连市著名商标”,这是他们“从0至20”之路的一个缩影,长久而稳定的成长度是长和立足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2016年,长和将未来的企业发展理念确定为:时尚与健康。2017年,长和将整合、规划企业目前东、西两个生产区域为一个完整的“长和整木家装定制园区”。二十年后的今天,长和开始了全新的沉淀之路。



依照企业目前所经营的项目和业务内容,园区被划分为“八个核心业务中心”,即室内外装修木材及木结构建造配套中心、高端铝包木门窗制造销售中心、整木家装定制生产中心、整木家装定制设计及软装饰设计中心、安装售后服务中心、品牌提升及市场营销中心和贸易资本运营中心。



园区成立后,各条生产线可以更健康地生产,各项业务可以更稳定地开展。企业内部的和谐才能带来稳定发展。



资源需要重新整理,同样需要重新整理的还有企业新的方向。从过去量化的产量、标准、营收,企业也在更多地将品质、品牌等新“能源”添加进前进的驱动力中,加上线上的电子商务服务,长和正实施着更为立体的发展战略。



就像长和企业服务中提到的那样,“长相依,和为贵”,

过去二十年的历程中而他们也在亲身实践着这句话。

而这二十年长久健康的发展永远是他们成长路上最难,也最了不起的成就。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