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童年 | 大连日新光明家具有限公司

2017-01-09

陪伴童年的不仅有人

还有物,有态度




我们都会怀念童年。

记忆里的天总是很晴朗,阳光透过家中的窗玻璃射在窗台上那只爬来爬去的蚂蚁身上。

我们怀念童年,不只是因为童年生活的美好,更因为那个时候的吃穿用度有“味道”。

家具飘来木质的香气、爸妈餐桌上的朗朗笑声、房间里弥漫的新床单的味道,那些味道就是家的味道,更是童年的味道。

一套优质健康的家具,可以成为我们美好童年的回忆。


DaLian RiXinGuangMing Furniture Co.,Ltd.

大连日新光明家具有限公司

大连日新光明家具有限公司隶属于大连光明日发集团,深耕于儿童家具行业,拥有20年的儿童家具出口生产、加工、开发的经验和实力。公司与国外众多优秀的家具开发商如日本小泉株式会社、伊藤喜株式会社、ACRUS等合作出口儿童家具,十多年来开发出上百款适合国际市场的家具产品。去年年初,日新为响应国内二胎政策特推出两款儿童学习桌,同时去年成功与国内家具上市公司“北京曲美家居”强强联合,以优质的产品强势入驻曲美家居的80余家自有卖场。

2017年,日新光明家具隆重推出三款儿童学习桌。并形成了多系列的儿童家具产品,其中“尤克里里”、“马萨之约”及“奶酪游记”三款产品在市场上颇受好评。




M:大连市木业协会

P:日新光明家具庞总


▷M:您制作儿童家具的初衷来自哪里?


▷P:首先,动力来自于外部的压力。我们已经生产了20年的儿童家具了,与很多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合作,去年我们还成功与“北京曲美家居”达成合作。但越深入市场,我们越发感觉国产儿童家具与国外的产品差距日益加大,这促使我们加入到儿童家具的生产、研发当中来。

其次,我们与国外优秀的家具开发商合作完成配套生产,加之公司20年积淀的设备、人才和相关经验,可以保证家具兼有功能性、环保性和创新的设计理念,可以说我们填补了东北地区无专业儿童家具生产线的空白。

还有一点则是我们国家未来市场的趋势,目前我们国家有3亿多的16岁以下儿童,占据总人口的接近25%,而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未来真正优质的儿童家具必将成为受市场欢迎的家具产品。



▷M:日新三个系列儿童家具的设计出发点来自哪里?


▷P:出发点来自对孩子童年的保护,这是我们产品的核心理念。我们产品基本服务于16周岁以下的学龄儿童和青少年的,而我们的设计具体是从五个方面出发的。

1.用舒心的色彩,完美的造型来搭建有益儿童身心的空间。

2.通过对儿童身体形态的精研保证产品最佳比例尺度,用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保障孩子体态健康。

3.最棒的安全性,我们的产品重心稳固,避免部位过大的突出设计,确保孩子们的使用安全。

4.在保证实木材质的前提下尽可能轻巧,方便移动。增加孩子们的活动乐趣。

5.功能设计适合儿童,一件家具尽可能的多种功用,节省空间之余还可以培养孩子们的生活自理能力。


▷M:除了设计上,日新的三个系列儿童家具与市场上其他的产品又有什么不同呢?


▷P:我觉得最大的不同来自于对“儿童家具”的定位,市场上普遍会用橡胶木、松木等成本较低的材种制造儿童家具。这些产品的材料与设计是脱节的,低档次的材料也人为降低了产品的档次。好的设计就应该有相应的材料辅助,我们会根据每一款产品的设计选择不同质感、不同纹路的材种。比如我们会选择北美的白蜡木、欧洲榉木、东北白桦来展现简约线条下完美的产品质感,用北美黑胡桃、质轻纹雅的桐木辅料来彰显典雅高贵的家具气质。





DESK 组合学习桌

此款学习桌采用美式元素,造型个性、时尚,非常适合成长期的孩子使用。为了契合不同空间户型的需求,此款学习桌可以以不同的形式进行组合,分别是“基本型”、“L型”以及“一字型”。主体材料为桦木实木更加的健康环保;考虑到孩子成长过程中物品的不断积累,设计中预留了大量的储物空间。



BED 135单人床

床的可选尺寸:120 * 200、135 * 200、150* 200、180 * 200(cm);双层子母床:135 * 200(100*200cm)

单人床采用桦木实木,所有部件都进行了倒圆角的处理,防止孩子在使用过程中受到不必要的伤害。整体配色简约、个性、采用格栅与圆弧点缀,增加整款家具视觉上的协调性,床脚采用切角设计,增加整体家具的设计感,非常适合富有个性的孩子使用。


STORAGE 儿童床头柜

床头柜采用桦木实木、双抽屉型增加小件物品收纳。边角位置全部倒成圆角,避免孩子在使用过程中受伤。



STORAGE 2+4六屉柜

抽屉柜采用桦木实木,2 + 4的组合形式增加了小件衣物的收纳空间。全倒圆角处理,更加安全实用。

CLOTHES 二门衣柜

衣柜采用桦木实木,合理的布局增加了衣柜的收纳空间,下层抽屉的加入增加了小件收纳,考虑到孩子身高较低的问题此处将抽屉设置到最底部,用于存放孩子们常用的日用品。


STORAGE 升降移动屉柜

顶板可自由升降的移动抽屉柜,可用作临时的小桌子用于延长书桌的使用长度,也可用于临时的坐墩,方便实用。

CHAIR 美式学习椅

学习椅采用桦木实木,坐面与踏板可三挡调节高度。转角部分全部进行倒角处理,防止划伤孩子。



DESK 组合学习桌

本款学生桌采用榉木与3mmMDF双贴榉木纸,纹理清晰。木材质地均匀,色调柔和、流畅。具有五种组合方式,提供了两面双色更换卡片一张。可根据房间大小格局摆放为基本型、L型或分体型。


BED 双层子母床

双层子母床主材料为欧洲进口榉木拼板,床铺板条桐木拼版。其形式为可变的双层床。可将上下床拆分成为两个单人床使用。从而延长家具的使用周期。不再因为孩子长大了就要淘汰儿童家具,极大化的延长了儿童家具的使用寿命。

STORAGE 2+3五屉柜

主体采用欧洲进口榉木,可收纳小件衣物,提供了两面双色更换卡片一张。顶板、屉面为榉木拼板,侧板、中立板、前横、前围板为19P6双贴榉木纸,背板MDF双贴榉木纸,屉盒桐木拼版,屉底4mm单贴桐木纸。



CHAIR 儿童学习椅

a.坐面软垫和实木相结合。

b.独立的脚轮,滑动性能良好,小孩子也能推动。

c.儿童坐下之后,脚轮自动锁定,椅子固定不动,可以安心使用。

d.根据身高成长坐高有4段调节,脚踏板也可以调节3段。

e.设计了存放小书包的椅架置物板。

STORAGE 升降移动屉柜

可移动屉柜台面、屉面为榉木拼板,顶板、底板为19PB双贴榉木纸。侧板为29PB双贴榉木纸。台面可升降高度,扩充桌面使用面积,屉柜底部具有可以锁定的万向滑轮。



坦桑尼亚有位作家叫夏巴尼,他曾经说过:“生活中的日子,日子中的生活,童年是我们人生的重要成长阶段,我们长大后成为什么样的人,取决于童年时的所学与所为。”


童年时期的生活环境也尤为重要,选择有品质的儿童家具产品,为孩子提供更优质的童年生活是每一位家长都必须要考虑的问题,而大连日新光明家具有限公司设计的儿童家具系列正是您的不二之选。



大连日新光明家具有限公司

DaLian RiXinGuangMing Furniture Co.,Ltd.

总经理:庞大维

电话:0411-87212588

传真:0411-87213411

邮箱:pdwrf@126.com

联系人:杨洋

电话:0411-87213401

官方网址:http://www.dlrxjj.com/

公司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先进装备制造业园区聚业路5号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