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实用技术
实用技术

吉林森工大豆基胶黏剂木质刨花板实现在线批量生产

2016-12-26

2016年12月3日,吉林森工露水河刨花板有限责任公司与北华大学、东北林业大学联合,在吉林森工露水河刨花板有限责任公司的均质板生产线实现大豆基胶黏剂木质刨花板在线批量生产。

     露水河刨花板有限责任公司王永杰总经理组织召开了在线试生产技术研讨会。北华大学胶黏剂专家时君友教授、东北林业大学顾继友教授、高振华教授及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现场批量试生产。

     大豆基胶黏剂木质刨花板在线批量生产成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人造板行业由甲醛系板材向无醛系板材的技术飞跃,为无醛、环保刨花板的市场化夯实基础。

     吉林森工露水河刨花板有限责任公司全力打造绿色环保原生态刨花板板材,倡导绿色环保理念,继E0刨花板、E0饰面刨花板之后,推出大豆基胶黏剂木质刨花板,打造出中国绿色环保的标杆产品。吉林森工露水河刨花板有限责任公司以北华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强大技术支持为依托,致力于成为人造板无醛化产品企业的引领者。在全国刨花板企业中,成为第一批实现无醛生物质基-大豆基胶黏剂木质刨花板批量生产的企业。


来源:林产工业

实用技术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