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东营市盛基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金檀奖”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6-12-13


12月10日—11日,首届中国绿色木业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大会在苏州举行,我公司董事长石延芳女士出席本次会议。会上我公司“无甲醛胶合板规模化生产关键技术“项目荣获2016年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暨第三届“金檀奖”科技进步二等奖






无甲醛胶合板规模化生产关键技术采用无甲醛胶粘剂批量生产无醛型多层木质人造板,以一系列无毒无甲醛胶粘剂发明专利及其制备方法为基础,开发出与之相配套的涂胶、组坯、胶合、后处理等制板工艺技术,同时针对无甲醛胶粘剂适用期短、开放时间短等问题,设计、研究了一系列相配套的设备,提高了生产效率,弥补了胶粘剂性能上的缺陷,使无甲醛胶合板的规模化、高效率生产成为了现实。批量生产出一系列无醛多层板,可作为实木复合地板基材,家具制造基材,贴面板基材等广泛应用于地板、家具、橱柜、体育用品、装饰装修材料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

本技术涉及的原材料及生产加工过程符合可持续发展原则,产品符合环保要求,可提高木材胶合产品的环保性能和产品价值,为传统木材工业实现环保、安全的技术升级目标,提供有力科技支撑,考虑到国内庞大的人造板产量,经济适用的无醛人造板材将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本项目的实施,为人造板行业突破甲醛毒害困扰提供了借鉴,必将引领行业向进入崭新的“无甲醛”时代。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