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盛友木门——材真好,才真好

2016-11-29

【26年沉淀下的一扇好木门】

概要:大连盛友门业有限公司——中国纯实木门领导品牌,拥有世界最大实木门单体工厂,占地十余万平方米,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档实木门、实木窗、整木家居等产品的大型木制作生产企业。


大连盛友门业26年专注于木业领域研发生产,从原木进口、木材刨切、生产加工、品牌销售,到产品研发与安装售后,真正实现木业全产业链运作。

1.原木储藏

盛友汇聚了全球的优质木材,有美国红橡、樱桃木、赤杨、黄杨、非洲红胡桃、俄罗斯樟子松。

在盛友原木储藏基地采取24小时循环水方法保持原木材质的稳定性,保证不开裂、不兰变,从源头保证产品品质。


2.专业制材

将养生后的原木根据木材的生长特性和不同用途,加工成刨切方和板材,通过扫描原木的形状、尺寸和质量,分配合理的下锯方案,以获得最大出材率。刨切方经蒸煮软化后制成不同厚度的木皮,再经过干燥设备加工后备用。


3.一次烘干,二次平衡

烘干窑单次烘干2千立方米,可自动调节控制各种参数。所有板材一次烘干后自然陈放,以便舒张木材内部应力,确保木材的稳定性。

所有部件在平衡窑内实现二次平衡,通过平衡内部含水率实现产品长期稳定性


4.专业芯材生产线、实木下料生产线及部件车间

专业芯材生产线和实木下料生产线,全程检验监控。

在部件车间中严格按照标准筛选,筛选出纹理相近、颜色一致的部件产品以备使用。


5.组装车间

各部件进行组装,并在组装过程中筛选检验。


6.打磨油漆车间

   全部采用环保油漆,漆面饱满、自然柔和,还原木材自然本质。


7.12道质检 精益求精

层层工序,层层质检,从原木到木门成品共经过12道质检,部件产品全程抽检,出厂成品100%质检。


8.专业物流配送

与专业物流配送运输服务机构达成专车专线合作,全程保障产品的安全性、时效性。


总结:盛友以“让每一个中国的老百姓用得起实木门”为己任,以高性价比实木门产品实现亲民本色,理性装修,选盛友木门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