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品桥木门网销新体验

2014-10-08

花几百万元买套房子你觉得正常,

花几万买个包包你觉得正常,

5000元买个手机你觉得正常,

1000元买件衣服你也觉得正常,

但让你花几千元买套隔音门,你却摇头了,说太贵了,没钱了。品桥帮你解决后顾之忧。品桥木门经过充分研讨和精心策划,打破传统的的客户先付款、厂商后付货的销售模式,重磅推出让客户无后顾之忧的先“量身定制 半年付款”网络销售新模式,安装半年再收款的让利惠民政策。享受T型门带来私密的、悠闲的、恬静的空间,免受外界的干扰。我们之所以敢尝试先制作后付款的销售模式,对我们的产品有充分的信心。T型门除密闭隔音、稳定性等外,门板的选材尤为突出。

T型门门板采用独特的杜拉特(简称HPL)材料,对进口优质木材经过脱脂脱色浆化处理彻底消除木材应力后加工成板状,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电子涂饰而成。在基材上覆盖一层经过特殊处理的、具有抗划刻、耐酸碱的表层是门板具有了耐磨、耐腐蚀性能,颜色种类繁多,适合家装色彩组合的变化,兼具了油漆和PVC饰面的双重特点,让家的颜色臻于永恒!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