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艾德橱柜居然之家店盛装开业 震撼全场!

2014-10-08

9月21日上午10点58分,艾德橱柜居然之家店正式开业,店内飘香,鲜花锦簇,现场气氛非常火爆!





艾德橱柜历经7年的不懈努力,已经从单一的橱柜制造商发展到今天的全屋定制、住宅产业配套多元化企业,拥有4万平米的标准化生产基地。


在大连,由一家直营店发展到今天的第六家直营店。其高端品牌形象在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作为大连本土品牌,以独特的优势、坚实的口碑赢得业界广泛认可。


伴随着主持人的一句开业啦,艾德橱柜的两位掌舵者揭开面纱宣布正式开业,并现场开香槟切蛋糕庆祝。


艾德家人和来宾朋友举杯同庆,共同祝愿艾德橱柜·全屋定制大展宏图,蒸蒸日上。

开业当天人山人海,客户蜂拥而至,业界好友和广大顾客朋友纷纷光临祝贺,现场签单客户更是满载而归,拿走重重大奖。

其中,砸金蛋环节将整个火爆场面推向高潮,顾客们争先恐后、迫不及待砸出大奖,砸砸更精彩。顾客满怀喜悦,惊喜万分,中奖率高达百分之百。

居然之家店的开业将为滨城的客户朋友提供更快捷、便利的一站式服务,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精致的购物体验!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