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盛友木门教您辨明——实木门招商是馅饼还是陷阱

2016-08-24


2015年下半年开始,仿佛一夜之间,实木门、原木门产品已成木门招商细分中的新宠。当2016年实木门市场竞争陡然加剧,鱼龙混杂、参差不齐的情况更多有发生,实木门是馅饼还是陷阱?盛友木门教您如何用心辨明。

高性价比实木门是趋势更是呼唤

对饱受同质化竞争和低价竞品蚕食的广大木门经销商来说,产品线完善、富有特色、前景利好、生命力持久的好产品已成救市的唯一良药,实木门因其真材实料、健康环保等特点在消费者心头一直占据重要位置,也让如雪地盲行般的经销商有了一抹绿色和希望。



可以说,高性价比实木门是一种趋势,更是目前终端市场上的一股清流。作为拥有全世界最大单体实木门加工厂的盛友木门品牌而言,立足实木门领域是一件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事,将高性价比作为首位更是造福于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福音:首先实木门的健康环保度毋庸置疑,其次实木门的市场利润空间也是有目共睹,再次实木门与整木定制家居间也是一种强强联合的呼应。盛友木门自十余年前出口国际市场起,如今已连续九年荣膺中国实木门出口榜首位,年产实木门突破100万樘的体量和规模使得盛友实木门成为实至名归的中国实木门专家。




100%天然纯实木门是匠心更是良心

2016年,当盛友木门品牌喊出“真芯实木”后,无数品牌在自家所属的区域市场中也纷纷打出“实木门”大牌。盛友木门品牌的实木门产品与很多实木门品牌的不同之处在于,盛友的实木门是100%天然纯实木真材实料是实木门里最接近原木门品质的产品如同李白的那句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盛友实木门的芯材是盛友实木门的品质核心,木材原材料全部来源于进口,来自包括非洲、北美、俄罗斯、欧洲等地的优质木料即保证了质量的稳定性又满足了材种的丰富性。



盛友木门所生产的实木门产品甲酫含量符合世界最严苛的日本F4星级检验标准,盛友的实木门到过世界上最干燥的地方——美国拉斯维加斯,也去过世界上最潮湿的地方——日本东京,都能品质如一。如今,拥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的盛友木门已经成为实木门领域的优质品牌代言,盛友木门经过了2次烘干、12道质检,拥有最强大的品质保障

十年质保实木门是承诺更是行动

盛友木门2008年行业内第一个对消费者提出“十年质保,终身维护”服务承诺的木门品牌这并非一句口号,更是盛友木门品牌多年对消费者和经销商身体力行的一件大事。



通常,实木门的立边比较长,容易弯曲或翘曲变形,因此盛友采用进口樟子松加工而成的实木集成材,厚度方向两边粘贴纵向杨木横拉板,砂光后表面粘贴2.5毫米厚的纯实木锯切单板。这种工艺的优点一是芯料是采用的松木集成材,保证不会发生弯曲或翘曲变形二是表面贴的锯切单板选用的都是优质木材,表面的材质颜色和木纹纹理统一,不会有色差。三是实木门的芯板都是采用进口优质木材刨光选材后拼接,经含水率平衡后,中间夹1mm垂直方向的木单板压合。这种工艺下加工的成品门才能真正实现盛友的实木门拥有“十年质保、终生维护”的品质承诺,能真正具有不变形、不开裂、耐腐蚀、无拼接缝及隔热保温等特点因实木具有良好的吸音性,而有效地起到了隔音的作用。


人心如镜,品牌如心,实木门在漫长的家居建材历史长河中一定是发展大趋势,但如何辨明真伪、甄选优劣需要广大木门经销商用心裁决。是馅饼还是陷阱,本就在一念之间,将经销商和用户利益放在首位,必然市场会做出选择,将短视的私欲放在首位,也必将走向灭亡。可以说,单就产品品质而言,盛友实木门堪称当今木门行业最具真诚踏实态度,以品质赢市场的良心产品,没有之一。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