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连市木业协会召开展会对接会议

2016-08-22





2017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以下称上海地板展)和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以下称北京门展)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随着各参展企业积极响应,展位申报和确定工作也开启了炎热的“盛夏模式”。


为准备即将到来的两大展会,在2016年8月3日下午,“大连展团”的23家企业法人和负责人齐聚三十里堡木艺小镇,在大连市木业协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两大展会的展前对接工作会议。协会秘书处许芹主任主持了会议。



经济新常态和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行业形势发生了深刻变化。当下,贸易国际化、一体化的趋势更加凸显,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木业企业发展面临着巨大压力,而品牌和市场是企业所面临的核心问题。对于大连木业企业而言,实现“走出去”和“深挖国内市场潜力”是开拓新局面的两大抓手。上海地板展和北京门展作为亚洲专业顶级展会,其影响力和行业地位已经获得了海内外的一致认可,成为塑造与展示品牌形象、低成本招商、扩大销售份额的重要渠道,这也正切合了企业借力借势的发展需求。



因需而生,顺势而变。大连市木业协会审时度势,已连续两年组织大连木业企业抱团参加展会,打响了“大连制造”的木业行业品牌整体形象,参展效果令人满意。让企业意识到也见证到了合作的力量,只有合作方能共赢。



会上,许芹主任逐项通报、对接企业状况。协会、企业与主办方积极合作,就“确认展会企业面积”、“展位位置的调整落实”以及“推荐优质搭建商”三个议题集中展开了咨询、讨论和解答。最终,各方对展位优化后的方案达成了一致。


会议期间,受邀专程赶来参加对接会的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地板展项目经理胡丽琴,专门向与会者介绍了2017年展会的国内外申报情况以及展位申请原则,并针对各企业提出的疑问一一回应解答。其中,特别提到基于协会的努力、坚持和争取,在明年展位面积资源紧缺的条件下,大连各企业的展位方案一再调整优化,最终获得了更加合理有利的结果。


最后,大连市木业协会秘书长田洪飞做了总结发言。他再次感谢企业们的信任,强调了大连木业企业“合力、合谋”的整体力量。一直以来,协会围绕落实展会的各项方案做了大量工作,包括联系各企业整理参展需求、协调企业与展会方形成更合理的参展方案等。协会期望借专业展会广泛的的国内外影响力和渠道地位优势,带领大连木业寻求企业“突围”之路,助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