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善事 | 利器

2016-08-22



贾岛有首诗说得好:“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

用十年时光慢慢磨出来的宝剑,才能剑刃如霜。


而今天,我们每个人的生活节奏都被一个“快”字束缚着。

大家都想用更快的速度完成更多的效益。

但更匆忙的速度、更浮躁的生活却换不来更高的效率。

“无欲速,无见小利。欲速则不达,见小利则大事不成。”古人的教导着实受用至今。



那么在机器化大生产的今天,会不会有人肯花更多的时间,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如何增强工作效率和提高产品质量上呢?

答案当然是有,那就是大连汇隆木业有限公司。

在许多工厂把每年的产量作为生产目标的时候,大连汇隆木业有限公司却将更多的精力用于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提高生产质量上。

在许多工厂扩大生产规模,大面积的生产相同产品的时候,大连汇隆木业有限公司另辟奚径将制作精良的小尺寸产品做到极致。


先进的意大利进口生产线在汇隆木业麾下,就如古龙笔下的小李飞刀一般,古朴中透露着浓厚的力量,锋利且精准。


无论客户怎样刁蛮独特的定制要求,都能轻松完成。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更好的设备,才能让工匠们肆意展示自己的才华。

这份成全匠人,看重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的精神实乃行业里的一股春风。

也正是这些“纯粹”的企业,给了大连木业打响“大连制造”的信心。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