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盛友木门:致敬吴敏霞、陈若琳奥运五金 低调的坚持更显伟大

2016-11-24

北京时间8月10日,里约奥运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陈若琳/刘蕙瑕组合再次夺冠,这也是继8月9日吴敏霞与施廷懋3米板夺冠之后,中国跳水梦之队的又一位奥运五金王。目前,陈若琳与体操运动员邹凯、师姐吴敏霞,并列成为获得奥运金牌最多的中国运动员。



吴敏霞:三界不同的搭档,铁打不变的坚持

吴敏霞,以31岁高龄之姿拿下她运动生涯的最后一块金牌。过往三届奥运会,身边的搭档换了一个又一个,只有吴敏霞坚持下来了,只有她走到了现在,她也是历史上第一位与3名不同搭档获得世锦赛金牌的女子跳水运动员。吴敏霞的奥运搭档,先后经历了郭晶晶、何资和施廷懋吴敏霞曾经被教练叫过玻璃人,来到职业生涯的末段,伴随吴敏霞的是肌肉的劳损带来的疲劳和不适,另外还有诸如腰背部的一些老伤,但她的字典里没有放弃二字来说,坚持是走下去的唯一理由,她只会坚持训练,努力接受治疗,将伤病的影响减到最低。最后,吴敏霞带着玻璃人的称号再次站上了奥运领奖台,成为了继伏明霞、郭晶晶之后当之无愧的3米跳水女皇,没有之一,为自己25年的跳水生涯圆满的画上句号



陈若琳:三界不同的对手,铁打不变的100%夺冠率

作为最年轻的十米跳台界奥运五金王,24岁的陈若琳创造了新的奥运神话。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年仅16岁的时候,陈若琳就一举斩获了女子单人10米台和双人10米台两枚金牌,新一代跳台女皇俨然诞生。2012年伦敦奥运,她的双人搭档换成了汪皓,但这并没有妨碍陈若琳前进的脚步,她在两个项目上完成卫冕,在自己年仅20岁的时候,就完成了四枚奥运金牌的伟业。对手一直在变,不变的是,冠军一直被陈若琳抱在胸前陈若琳参加三届奥运会,全部五个项目都获得金牌,夺冠率达到100%,这份坚持的力量尤为可贵,相信更多神奇纪录还在等待着这位跳台女皇去创造。



九年蝉联出口冠军:风云变幻的市场,铁打不变的盛友品质

8月5日,由FPI中国林产品指标机制新鲜出炉的对外发布的2016年第二季度林产品出口TOP100企业名录(木制品)官方数据显示,大连盛友门业依旧雄踞中国实木门出口量榜首位置,这也是自2007年以百万扇木门创造中国实木门出口量最高纪录至今,盛友木门连续第九次蝉联中国实木门出口榜首位。拥有全世界最大单体实木门工厂的盛友木门每25秒生产一扇实木门每年生产的盛友木门可绕地球41周全球出口超过26个国家每年实木门出口量达100万樘全球用户超过1000万人。目前,无论出口到过世界上最潮湿的地方——日本东京还是出口到过世界上最干燥的地方——美国拉斯维加斯,品质依旧恒定如一。



老天不会因为你的高呼而多赐予你什么,但是他会因为你的默默付出而给你应得的回报安静柔弱的吴敏霞,平时低调寡言的陈若琳却在内心深处生长着一股强大的动力源泉默默无言的盛友木门,却以实际行动证明着中国木门的冠军品质,成为木门界“中国制造”的骄傲

请记得,默默的耕耘,才更显用心,低调的坚持,才更显伟大。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