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实用技术
实用技术

林产工业专家专题调研广东汉鸿木业MDI纤维板

2016-07-08

6月27日-28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专家组来到位于广东省韶关市的汉鸿木业有限公司,专题考察和调研汉 鸿木业主打产品——无甲醛添加中(高)密度纤维板(MDI无醛板材),以及用该纤维板为基材的3D打印饰面技术。专家组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对中国MDI 无醛板材的发展有更清晰的认识和定位。

     在调研会上,广东汉鸿木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瑞东介绍了汉鸿主打产品——无甲醛添加中(高)密度纤维板(MDI无醛板材),以及用该纤维板为基材的3D打印饰面技术。汉鸿是国内唯一实现大规模量产连续平压的MDI胶纤维板制造商,其所生产的MDI无添加甲醛板材占其总产品的60%左右。朱瑞东现场演示介绍了MDI无甲醛添加板材的优点,提出了推广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如产品标准缺失、消费者的认知等等。

     广东汉鸿木业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曾华向专家组演示MDI纤维板防水实验成果

     与会专家在和企业充分沟通交流后提出意见和建议:企业抓紧制定MDI纤维板产品企业标准,并与协会联合制定MDI纤维板产品群团标准;为MDI纤维板产品 做好科学命名;将MDI纤维板产品定位为高档环保纤维板产品;要继续深化和加大研发力度,建立企业研发中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确保生产过程的环保性和产 品的环保性。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对汉鸿木业勇于进行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也将不遗余力地当好企业的沟通桥梁,为推动汉鸿木业的发展乃至MDI无醛板材产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汉鸿木业近年来成功开发了异氰酸酯胶黏剂(MDI)纤维板生产技术和中(高)密度纤维板3D打印饰面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凭借先进的设备、优 质的原材料、不断的创新研发、严格的质量控制、精细的生产流程、完善的售后服务、良好的管理机制等,致力于将汉鸿木业更好地完成从本土化企业向国际化企业 的转型,从而实现国际化品牌的目标。


来源:林业产经资讯

实用技术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