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开奔驰,安品桥;先体验,后付款

2014-09-12

531日,由大连金桥木业有限公司(品桥木门)、大连木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量身定制,半年付款”网络销售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品桥木门大连旗舰店隆重举行。“量身定制,半年付款”网络销售新模式,即消费者在公司官方网站上选定自己喜欢的门型和花色后,品桥木门安排专业人员到客户家实际测量门洞尺寸大小,工厂按其专门制作,先不收取任何费用,安装半年再收款的惠民网销新模式。这期间德式T型门供消费者品味体验,享受绿色,欣赏品桥木门带来的优秀品质和新颖独特的魅力。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客户至上的理念,首先,可以让消费者先安装体验品桥木门,亲身体验才能体会到品桥木门的优秀品质,如果对产品品质有异议,可不支付货款;其次,在高额的房贷和装修费的压力下,先安装使用,后付款可以一定程度的减缓装修压力;最后,当代人的工作节奏快、工作严厉、时间少,此次活动提供网上交易,可以节省出更多时间来休息,先安装体验,后付款的模式也打消消费者对网购木制产品时产生的疑虑。

大连金桥木业有限公司以产品优秀的品质为基础,全心全意为消费者着想。让我们共同体验大连金桥木业有限公司给我们带来绿色、环保的德式T型门。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