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大奖花落谁家,请为盛友门业点赞!

2018-02-21

前言

2016年3月22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木门行业十五年暨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会议中心圆满举行,评选奖项各有所属,大连盛友门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作为本次庆典活动重要内容之一,中国木门十五年功勋企业和功勋人物颁奖仪式在京隆重举行。目的是表彰十五年来为中国木门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与先进个人,彰显他们的卓越风姿,弘扬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同时,也将以此为激励,共同推动中国门业创新和健康发展。 

在庆典大会上,大连盛友门业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木门行业十五年功勋企业——行业推动奖”。大连盛友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光先生获得“中国木门行业十五年功勋人物——宝鼎奖”。  




走近盛友

盛友木门——天然优选,真芯好材

盛友木门是木圈儿崇尚“高性价比”的靠谱实力派,拥有超过25年的专业木制作经验,是木门领域唯一拥有从原木采伐到成品销售的“全产业链”模式先行者,是连续八年位居中国实木门出口量遥遥领先记录保持者,是首位提出“十年质保,终生维护”的品质践行者,盛友木门所服务的全球用户超过1000万,平均每0.25分钟就出口一扇盛友木门,每一年生产的盛友木门可绕地球大约41周。



我们血统纯正,出身“名门贵族”,我们汇聚了北美洲、俄罗斯、非洲等优质木材原产地的最好资源;

 

我们自出生起就经历了层层选拔,我们身材挺拔匀称、花纹清亮美丽、性情柔和稳重、品格出众可塑性强;


 

我们拥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我们经过了2次烘干、12道质检,我们的胶水甲醛含量符合日本F★★★★级标准,天然健康;

 


我们是留过洋的“海归派”,我们服务的用户已超过26个国家(英国、美国、加拿大、法国、日本、韩国、意大利、爱尔兰、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奥地利、瑞士、瑞典、西班牙、丹麦等)。


我们有着最强大的适应能力,我们到过世界上最干燥的地方——美国拉斯维加斯,也去过世界上最潮湿的地方——日本东京,无论走到哪里,我们的卓越表现总能受到大家的欢迎; 



我们是“经济适用暖男”和“温柔邻家美人”,我们温暖而又容易亲近,乐于给你家的温暖;我们不做土豪,只做城市精英,我们不为广告埋单,我们只为品质点赞。我们不走寻常路,天生丽质的素颜,一扇素门,摊开一颗红心给你看。


通知公告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