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门博会再领风骚,“品桥木门”金榜题名———大连金桥木业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木门行业十五年功勋企业

2016-03-25

特别报道

引领“轻奢简美”——传达精英态度


2016年3月23日隆重开幕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大连金桥木业有限公司“品桥木门”已连续多年应邀参展。凭借德式T型门独有魅力,展会现场吸引了大批国内外经销商及同行前来鉴赏商洽,对品桥T型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

中国木门行业历经十五年发展,如今已经形成了一个朝气蓬勃、极具发展潜力、年产值达到1200亿元的长青产业。大连金桥木业有限公司一贯恪守质量与服务的庄严承诺,在行业的蓬勃发展中迅速崛起,“品桥木门”的影响力日益扩大,知名度不断提升。

不久前,全国396家知名门业企业参选的由中国木门网、新浪家居、房天下、搜狐家居、凤凰网、中国第一橱柜门户、网易家居等16家新闻媒体联合推出的“2015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网上评选活动中,“品桥木门”凭借先进的技术装备、现代化的管理模式、过硬的产品质量,以绝对优势位居中国十大木门榜首。

本次展会上,北京会议中心传来喜讯: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主办的“中国木门行业十五年暨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十五周年庆典”大会上,大连金桥木业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木门行业十五年功勋企业——杰出贡献奖”。品桥木门将继续以质量和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坚定信心,创新前行,为助力木门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再做贡献。








品桥木门—德式T型门制造专家

品桥木门是东北第一家德式T型门企业,百分之百进口原料,原汁原味德式风格。源自德国的拥有70年历史的德式T型门以其严谨的工艺、专业的性能占据了欧洲市场,它在中国作为木门业革命性的产品,也逐渐以其优于平口的隔音、保温、防盗、隔尘、防潮、阻燃等绿色环保方面的良好口碑,成为中国主流人群的最佳选择。


品桥T型门特点:

1 极强的抗冲击性

安全是木门的第一品质,直接通向我们对家的渴望,反映了最古老的需求。木门的安全系数,取决于门芯板的构造。而拱形是力学中最为稳定,抗冲击性最强的结构,每平方厘米可耐冲击20Kg,“桥洞力学板”在遭受强大的破坏性冲击力时,可将外力均匀分散,而不会引起任何变形。

2 卓越的保温性能

温馨是家园的永恒主题。在凛冽的冬日,或是灼热的夏季,居室能否一直保持宜人的温度?特有的“T”型边所构成的中空结构——空气密封原理,带给门极好的密封、保温、隔音性能,在门扇门框搭线的部位,镶嵌有德国原装进口EPV密封条,防尘密封,尤其适合于有空调的房间。

3 高分贝的隔音性能

独享安宁,拒绝受任何干扰,Party狂欢,又担心打扰家人和邻里?现代人游走两端的生活,使居室的隔音性能越发重要,一扇由“桥洞力学板”制成的木门是最佳选择。它独特的构造,类似隔音玻璃的原理,能有效过滤音波,即使喧如闹市,关起门来,一样没有噪音,只有心情。

4 优异的防火、防潮性能

CPL防火板”独具优异的防火性能,可在3060分钟内,减缓火势的蔓延与高热的侵袭,充分保障居室与人员的安全。同时,还具备出色的防潮性能,避免了实木变形、开裂的固有缺陷,即使在卫生间等潮湿地带,也无须担心膨胀变形,影响生活使用。

5 国内领先的先进设备

采用德国豪迈全自动“T型”封边机,德国豪迈全自动数控加工中心,西班牙巴贝兰全自动万能包覆机。

6 欧洲E1级环保标准

品桥采用德国进口的“CPL防火板”、邵尔兰特“桥洞力学板”、加拿大松木,环保性能达到国际通行的欧洲E1标准,让您尽可安枕无忧。

7 门扇互换性能好

品桥T型门工厂化生产,就是门套、门扇、五金件的定位配置,全部在工厂完成。因此它的加工工艺精良、门框门扇配合尺寸精度高、门扇互换性能好。外观上线条简洁、色泽协调、表面平整光洁、木质感强。

8 五金配件配套齐全、合理

品桥T型门使用原装进口三叉静音合页,偏心门锁。所有五金件都由工厂化配套定位,三叉静音合页上的高弹性特殊涂层减免摩擦,保证门扇的20万次静音开启,因此门扇闭启时永远无杂声,开关灵活而且关门声音小,令人感觉犹如高级轿车门开关的声音。

9 安装方便、简单快捷

由于采用进口三叉静音合页,德式T型门专用锁具,品桥T型门的安装是一种无噪音的安装方法,全部零配件在工厂统一配套组装完成,无现场油漆和制作,免除了在现场锯、刨、钉、油漆等传统的繁琐工序,安装时间短,一般只需30分钟。



通知公告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