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伊休木制新课堂——衣柜知识和文化讲座

2014-08-15

定制衣柜行业从扬帆启航到披荆斩棘;以海纳百川的包容精神,以最前沿的思想和最杰出的智慧展现衣柜企业及衣柜人的努力与创新。2014年定制衣柜的流行消费趋势是人性化蜕变的升华,是随时代变迁,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最高端生活享受。它从人性化、科技化、再到智能化的方向全面递进;让消费者深刻体会到买回家的不止止是衣柜,而是一位服务我们居家生活的高智能管家。

为此,8月12日晚在康经理的带领下,伊休木制全体销售人员参加,由正济和家居研究院营销专家赵彦滨先生主讲,进行了一堂《衣柜知识讲座》。做为大连标杆行业的伊休木制,提高整体员工的技术水平和艺术品位是势在必行。未来的伊休定制衣柜,巧夺天工的巧啄工艺,将伊休产品的价值完全释放,勾勒大自然的艺术轮廓,为广大用户呈现一件原生态的艺术珍品。在华丽转身的背后暗藏原创艺术大师们的独特韵味,为风靡定制衣柜行业谱写华丽的篇章。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