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上下游会员企业
上下游会员企业

大连亿泽木业有限公司

2015-09-24

大连亿泽木业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普兰店市太平街道姚家社区交通便利。大连亿泽木业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欢迎国内外企业/公司/机构与本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一支较强的技术研发队伍并和国内多家机构强强联手,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我们曾为Target、Mobil美孚石油、Esso埃索石油、Philips飞利浦、2002FIFA世界杯、中国移动通信、中国银行、国家电网、皇家礼炮、派克、鄂尔多斯、波斯登、贝尔阿尔卡特、复旦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云南大学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过精美的产品。可以承接OEM及ODM订单及产品表面丝印、激光雕刻加工。产品以设计新颖、做工精致而著称,畅销欧州、美州、中东、日本等世界各地及国内各领域。公司秉承“质量至上”、“信誉至上”、“服务至上”、“不断创新”的宗旨,永远以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回馈客户的支持和信赖。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公司电话:13845318866

公司地址:辽宁省普兰店市太平街道姚家社区

上下游会员企业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