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上下游会员企业
上下游会员企业

大连和信涂料有限公司

2015-09-11
大连和信涂料有限公司建于2000年,是中日合资的专业化制漆企业,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家具制造业、木制建材业、家装业及其他木制品加工行业。
公司全面引进具有80年发展历史的日本和信化学工业株式会社先进的配方、技术、工艺及设备,建造了专业化的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齐全的实验室,拥有由中外专家组成的产品研发队伍。雄厚的科技力量、完善的检测手段和与市场需求相适应的生产能力使大连和信经营规模逐年快速发展。
公司产品严格按照中国国家GB/18581-2009标准和日本JIS标准(日本涂料工业标准)生产和检验。使用的主要原材料来自德国、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的专业化跨国公司,为大连和信的产品质量提高和材料供应稳定提供了保证。
公司地处辽东半岛南部具有广阔经济发展空间的大连市金州区,海、陆、空交通特别发达:距大连国际机场26公里、距大连火车站28公里、距大连港32公里、距大连保税区10公里,工厂紧邻201国道。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条件,为大连和信公司的快捷物流和与来访客商的交流创造了条件。
公司设计生产能力为6000吨/年。
目前投放市场的产品有:聚氨酯涂料(PU)、硝基涂料(NC)、自然涂料(植物油)、光敏涂料(UV)、水性涂料等11大类别,30余个系列,近200个型号。
除了工业漆的生产销售以外,公司向家装市场推出的“我尔信”牌高级环保型木器漆,是大连和信涂料有限公司本着“强化环保意识,关爱百姓健康”的理念投放市场的漆中珍品,投放市场以来,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及一向追求和恪守的环保原则,和信涂料深受新老客户青睐,目前,‘和信涂料’在行内已成为品质、信誉、环保的代名词;产品除为国内诸多高级品牌家具及木制建材提供配套之外,部分产品出口日本。以大连和信公司涂料产品涂装的家具等木制品远销至日本、韩国、美国、欧洲、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主营产品:聚氨酯清漆、聚氨酯色漆、硝基清漆、硝基色漆、植物油、光敏漆、水性漆、民用装修漆等木工涂料。

企业网址www.washin.cn




上下游会员企业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