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大连市木业协会召开“2016年中国上海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展览会”参展企业对接会

2018-02-21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是亚太地区最具权威性的行业贸易性展会,在全球地材产业影响广泛。大连市木业协会于2015年组织成员企业参加展会,获得很好的效果。2016年协会继续组织成员企业参加展会。

2015年8月17日下午,大连市木业协会在大连森海木业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对接会。在大连市木业协会秘书长田洪飞先生的的主持下,与会各方讨论了展会相关的内容。

会上讨论了展位以及展出面积的分配事项。协会秘书处提出了“公正、公开、合理。”的分配原则,一是按照展厅面积大小分配。二是按对协会做出贡献大小分配。会议全票通过以上分配原则。

根据市政府、市经信委的要求,此次参会企业要展现“大连制造”的形象,根据这一要求,会议决定由大连市木业协会统一提供“大连制造”、“大连木业”的两种LOGO,各参展企业在布置展位时将LOGO放在展厅显著位置。从而体现大连木业形象。与会代表讨论中认为,成员企业集中展示产品更能体现“大连制造”的优势和品牌效应。体现了大连木业航母特点。

最后到场的各位参展企业代表也就展会相关的一些问题咨询了上海主办方,并得到了主办方积极的回应,相信有了这次会议的良好沟通基础,在未来的筹备工作中,协会、主办方、以及各参展企业一定能够通力合作,并最终在展会上呈现大连木业行业的风采。


通知公告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