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喜迎新员工——大连市木业协会召开北华大学毕业新生入职欢迎会

2018-02-21

2015年7月7日在大连森海木业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北华大学林学院毕业新生首批入职员工欢迎会。会议由协会秘书处许芹主任主持。大连金桥木业有限公司的黄桂琴经理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欢迎会。

大连市木业协会田洪飞秘书长首先致欢迎词:作为北华大学林学院客座教授非常高兴和感谢北华大学毕业新生能选择来大连木业深造和发展,而且协会监事长陈建国先生也兼任本学院的研究生导师,双方的合作源于多年前,是协会与学院长期良好合作的典范,今后更要形成深度合作机制并不断加强。田秘书长向大家逐一介绍了大连木业行业和企业的现状、大连木业的行业地位和优势以及未来大连木业的发展前景。而对于人才的引进和使用一直是协会工作中的重要项目,协会现在正在积极筹建大连木业行业的人才储备中心,为未来行业企业的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服务。最后,田秘书长希望新人们能够脚踏实地,坚守事业初心,不断成长壮大,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企业发展的栋梁之才成就个人的事业梦想。




通知公告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