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伊休楼梯【学习橱柜文化,提高职业技能】

2014-07-28

【学习橱柜文化,提高职业技能】

7月19日晚,为了更好的提升专业技能和满足高端客户需求,伊休木制销售部全体员工在张总的带领和组织下,共同参与了一场精彩的 《橱柜知识讲座》。主讲人正济和家居研究院营销专家赵彦滨先生从橱柜发展的历史变迁到当今最流行的整体智能厨房文化进行了别开生面的讲授,大家听得聚精会 神。会后,大家还进行了热情的讨论和交流,彼此分享了在工作中的体验和感悟。

如今木制行业在迅速的朝着多元化、智能化、人性化方向发展,为了能够满足高端人士的高品位要求,就要不断的完善我们个人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这也是伊休人不断的追求和愿景。

生存离不开技能,生活离不开科技,发展的路上伊休人仍会互相呵护,手牵手,成长并快乐着!并将持续以饱满的激情为伊休客户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