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产业典型
产业典型

大连久源木业有限公司

2014-07-02

    一、成长历程:大连久源木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地板生产企业。2004年建厂。厂区位于大连市普湾新区太平工业区。交通便利,距大连机场和大连港约1小时车程。总投资5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44千平方米,厂房面积21千平方米,员工约200人,主要设备从德国、台湾引进,工艺先进、功能完善,生产能力强。年产各类地板100万平方米。 

  公司主要产品有: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等各种不同品种的木地板。我们能提供的材质有:橡木、枫木、桦木、美国黑胡桃等各种材料;我们也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其他材质。

企业依托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科学管理,产品质量与国际质量接轨,2006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通过了欧盟CE认证、2010年通过PEFC森林体系认证,2011FSC森林体系认证。

经过数年的发展,公司产品销售遍布全球,销往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等国家。产品符合欧洲E0级环保要求。多年的出口经验和一直严格的执行欧美国家标准,使久源地板质量非常稳定、健康、环保、持久、耐用。

二、上游资源:大连久源木业有限公司一直坚持多方位建立原料采购供应渠道。6年的专业化、规模化生产,以及6年恪守诚信的经营理念,早已让上游产业的供应商成为我们共进共荣的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面对国际木材供应的紧缺状况,我们未雨绸缪地构建了多渠道的木材供应链。在木材资源丰富的产区建立了采购基地,在境外美国和欧洲积极办理合作伙伴;另一方面积极开拓北美、非洲进口材原料采购市场,极大地巩固了原料供应群体,支撑着我们企业的快速发展。

三、生产管理:我们始终奉行“责任、真诚、团结、共赢”的经营理念。狠抓细节,严把过程控制, “久源”人在学习中、实践里总结和形成了一套环环相扣、层层把关,科学合理的生产技术管理体系,让“久源地板”产品充满着成熟与自信的魅力。

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责任、真诚、团结、共赢

责任:久源的发展建立在社会责任和个人责任的基础之上 责任感是久源企业也是每一个久源人发展的根基真诚:以诚相待 真心服务 用真心和诚意让每一位顾客满意 真正的让客户感觉到 放心 舒心 开心

团结:团队精神在每个久源人已经根深蒂固 团结一心 以不变的信念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和辉煌

共赢:创新共赢 互利共赢 共赢天下 用创新的理念 一流的品质 至上的服务为客户为久源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和财富  

 

经营准则:

理性追求:宁慢两步、不错半步

授权经营:充分授权、业绩导向

协作共享:价值为尊、利益共享

 

企业宗旨:永远做最自然最环保的地板。

 

企业精神:用最初的心,做久远的事业。


产业典型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