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颁发“大连市木业协会推荐产品”牌匾的通 知

2016-06-15
各成员单位:
近年来,大连市木业行业积极贯彻品牌带动战略,坚持抓质量,以市场为导向通过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发展壮大了一批知名品牌,在国内外市场享有较高的声誉,“大连木业”已成为一个区域性的著名品牌。为了充分体现大连市木业协会的公信力,更有效推广“大连木业”品牌。依据《“大连木业”品牌联盟管理办法》,大连市木业协会专家委员组对企业申报加入“大连木业品牌诚信联盟”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并进行了实地考察。经综合评定,同意以下企业准入“大连木业”品牌诚信联盟”并授予“大连市木业协会推荐产品”牌匾。
获得“大连市木业协会推荐产品”牌匾企业名单:
大连佳洋木制品有限公司
大连三林木业有限公司
大连盛友门业有限公司
大连艾德住宅产业配套有限公司
大连久源木业有限公司
大连千秋木业有限公司
浙派新材料(大连)有限公司
大连市甘井子区伊休楼梯制造厂
大连金桥木业有限公司
大连日发光明家具有限公司
大连市甘井子区长和木业加工厂
大连森海木业有限公司
大连瑞希特木业制品有限公司
大连源滨木业有限公司
辰圆木业(大连)有限公司
大连澳俐嘉木业制品有限公司
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希望授牌企业严格遵循《“大连木业”品牌联盟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抓住机遇,努力拓展营销市场,为增强“大连木业”


通知公告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