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吉林森工金桥地板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会

2014-04-08

王者归来不是梦

--记吉林森工金桥地板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会
 
2014年3月2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 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规模达到140,000米、占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1个馆、汇集九大国际展团、超过1,200家国内外地材业界巨头汇集于此,吉 林森工金桥地板集团作为连续16届上海地面材料展的元老级展商,受组委会邀约进驻本届展会的核心展区——E7馆,琳琅满目的三层实木地板新品得到国内外参 观客户追捧和赞许。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展厅靠近中央舞台的地方,吉林森工金桥地板集团有限公司,绿底金字的门头显得格外醒目。展厅分为内外两厅,外厅作为外销展 区,四周墙壁上,金桥地板新一季的产品整齐的展示在客户面前。不加边围的直接展示,将最原始的做工、材质清晰的展现给大家。展厅内众多业务人员和客户分坐 在圆桌周围,热烈的讨论着新一季的产品以及合作的协议意向。
内厅展区的产品不同于外厅产品的简约,显得更为时尚、复古、怀旧。相对于往年,金桥地板今年大手笔启动国内市场,产品也更加符合市场审美趋势。作为三 层实木复合地板的领军人,金桥地板有责任,也有义务,将整个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消费者市场培养带动起来。内厅最为吸引人的是那副八骏雄风图,精细的雕工、 自然的着色、质朴而又积极向上的画面意境,让众多参观的客户、游人都为之驻足。这代表了国内市场八大区域经理一心开国内拓市场的雄心壮志。
相信在2014年,不管是内销还是外销都能在市场上打出一手必胜的好牌!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