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8737111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7:00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打造地板行业绿色环保产业链 着力生态发展

2014-12-22

   

     木地板作为家装范畴内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消费者日常家装中地位日益凸显,然而随着市场经济及宏观调控造成的行业产业链收紧 状态逐渐制约了木地板行业今年来的发展。 调控在继续,行业发展却势在必行,在由第一梯队各大品牌的带领下,木地板产业走出了一条全新的绿色环保产业链,更有不少品牌掌舵人棘突呼吁,木地板行业应着力于生态发展,塑造全新环保理念。

     在上世纪八十年代至今的木地板产业发展中,由最初的粗狂性发展模式到如今的集约型多元化发展模式,木地板企业经历的不仅仅是单纯的量到质的蜕变,更是从产品到品牌的蜕变。而在这个变化中,最为显著的就是品牌的绿色环保理念。从当初的只关注生产与销售,到如今的从源头到售后的全面环保理念关注, 木地板行业与各品牌都在积极响应者“绿色产业链”这一全新概念。

     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企业之一、中国地板业“绿色产业链”战略的实践者,如今,卓尔有约已经完成了一体化产业链布局,建立一条从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等几大环节的绿色产业链,并形成了一个全面品质自控体系。

来源:卓尔有约

新闻动态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大连市木业协会诚邀您的加入【申请入会】协会地址:大连市开发区东山小区19栋协会监事会地址:中国.大连市金普新区三十里堡街道真爱街99号 电话:18698737111